選單 首頁 搜尋

又瘦了!小甜甜身形直逼王宇婕 網友求賜減肥秘方

2016/10/29 11:59 字級:
又瘦了!小甜甜身形直逼王宇婕 網友求賜減肥秘方

▲(圖/小甜甜 張可昀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以諧星身分出道,剛出道就以圓滾滾的形象深植人心,還曾經因為幸福肥,體重一度飆到80公斤,不過2014年初經歷情變後,小甜甜開始積極健身減肥,近來瘦身有成,體重下降到52公斤,整個人小了一大圈。而今(29日)她在臉書PO上和王紹偉、郭彥均等好友一起聚會的照片,感覺又更瘦了!

小甜甜今天(29日)凌晨在臉書粉絲專業上分享了聚會的照片,難得穿上氣質襯衫出席,感性的表示能夠和這些好友們彼此照顧、陪伴,情同家人,可以聚在一起的感覺好幸福。

▼小甜甜與好友的聚會。(圖/小甜甜 張可昀)


當天郭彥均帶著老婆和女兒圓圓一起出席聚會,讓小甜甜「母愛猛烈爆發」,抱著郭彥均女兒圓圓拍了好幾張照片,直呼「真的好喜歡小孩,好想當媽媽喔」,並希望能將自己這輩子缺乏的,在孩子身上滿足實踐,也順便透露了想婚的訊息「希望這個對的爸爸人選快出現~」。

▼小甜甜抱著郭彥均女兒圓圓拍照,透露「想當媽」。(圖/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在貼文中,真摯地表達了和好友們的感情,不過照片中的她,似乎又比之前更瘦了!和好友合照時,除了臉明顯的變小了,現在就連站在身材纖細苗條的王宇婕旁邊,兩人身形簡直也幾乎一模一樣了!

▼小甜甜似乎又比之前更瘦了!(圖/小甜甜 張可昀)




網友看了都說小甜甜「越來越漂亮」、「好美好瘦」、「快愛上甜甜了」,有女生希望她分享「到底是怎麼瘦的」,也有人感受到聚會的幸福感,紛紛對小甜甜送上祝福,「妳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可以讓你幸福的男人!然後一起組成幸福美滿的家庭」、「甜甜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的~加油加油喔」。

▼小甜甜臉書PO出與好友的聚會。(圖/小甜甜 張可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甜甜 張可昀 瘦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