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巧合?郭富城生日隔天 熊黛林宣布結婚變郭太

2016/10/28 16:40 字級:
巧合?郭富城生日隔天 熊黛林宣布結婚變郭太

香港天王郭富城剛過51歲大壽,被網友爆料他和小23歲上海網紅方媛挑婚戒、聊「胎教」,疑似將要當爸。而他的前女友熊黛林幸褔不落後,隔一天宣布已和家族資產超過百億港元的小開郭可頌公證結婚,分手鴛鴦,微妙較勁。
 
上次來台灣被叫葉太太,36歲的熊黛林這回可真的變太太了老公姓郭,不是郭富城的郭。而是家產超過百億元的香港小開郭可頌,小女人熊黛林,在前男友郭富城生日隔天,突然在微博公佈一組照片。開心宣布結婚,簡單的白色洋裝,在經紀人的見證下,跟郭可頌登記179公分的她更穿上平底鞋,貼心的配合老公身高。
 
三年前 在記者追問下,眼含淚光。熊黛林曾經甘願隱身天王背後七年,最大的放閃不過就是演唱會的一個握手。但配合郭富城要求,戀情從來不認。配合到家 但天王不肯婚不給名分,疑似搞小三,還說熊黛林就像不合腳的鞋,硬穿只會流血。讓熊黛林很難堪,如今51歲的天王。更為了小23歲的上海網紅方媛徹底改變。連喝湯都能放閃,負面評價不斷還被爆已經挑婚戒,準備當爸聊胎教。郭富城這段父女戀不被看好,而女神早已往前走。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