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ary微博首吐下車心聲 網友:收拾好的心情又淚崩了

2016/10/28 14:30 字級:
Gary微博首吐下車心聲 網友:收拾好的心情又淚崩了
▲(圖/狗哥8888 微博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七位成員劉在錫、金鐘國、宋智孝、李光洙、池錫辰、Gary、HAHA自然不做作的主持風格,在亞洲刮起一股跑男旋風,七個人的好感情也是有目共睹,但沒想到,日前傳出Gary成為第一個要離開節目的成員,今(28日)他首次在微博發表下車的感想,不但感謝RM的成員們,並對喜愛、支持他的粉絲道歉,但他還是希望通過音樂交流,並問大家「你們也會一直在吧?」真心發言,又讓捨不得Gary下車的粉絲,再度淚灑街頭。

宣布退出《Running Man》第3天,Gary在微博上和粉絲真情對話,謝謝節目讓他認識了大家,但也對支持他的大家感到抱歉,而之前就傳出Gary為了要專心做音樂,因此要和相處七年的節目和成員們告別,對此Gary也說,「知道很多人支持我的選擇,我會鼓起勁來一直努力的走下去!」他希望以後可以和大家經由音樂交流,「你們也會一直在吧?」,最後並希望大家還是能繼續支持和他一起曾經笑過、揮灑過汗水的成員們。

感性的下車宣言,又惹哭一票粉絲「我真的要哭死了歐巴」、「原本收拾好的心情,又在大街上忍不住哭了出來」、「淚奔,真的說再見了」,也有不少粉絲,支持Gary的音樂夢「希望在音樂道路上有好的發展」、「期待歐巴的新作品」。

 ▼Gary在微博的發言,又惹哭一票粉絲(圖/狗哥8888 微博)
.

傳出消息的隔天《Running Man》製作組就在IG上,放上七人合體的宣傳照,並說明從Gary提出離開的想法後,就曾挽留但也尊重Gary想做音樂的想法,31日將是Gary的最後一集拍攝,目前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新成員的加入。

 ▼節目製作組在IG宣布Gary下車的原由(圖/Running Man IG)


 ▼(圖/宋智孝微博)


對於Gary的下車,他的「週一情侶」搭檔宋智孝也表示不捨並支持他的選擇,並說,「『週一情侶』已經結束了,希望大家可以把『週一情侶』放在美好的回憶裡。」,並表示會為Gary加油、應援。

節目中的好友,在頒獎典禮上喊話:「Gary哥,這段時間辛苦你了!」突如其來的致詞,瞬時間感動不少人,展現兩人多年來的深厚情誼。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Running Man Gary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