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lla懷孕獲50萬祝福!自爆放鬆大絕「不刷牙不洗澡」

2016/10/23 09:09 字級:
Ella懷孕獲50萬祝福!自爆放鬆大絕「不刷牙不洗澡」
▲(圖/陳嘉樺 Ella Facebook)

日前藝人Ella(陳嘉樺)因為推掉酒商代言,遭爆料有孕在身,她對此也沒有任何表態。直到昨晚(22日),她在臉書正式向大家公布自己懷孕的消息後,在寧靜的夜晚掀起一陣騷動,大量網友紛紛留言祝賀,更引來不少擁有「藍勾勾」的藝人祝福,完全展現了她的好人緣與高人氣!

▼Ella PO出顯示2條線的驗孕棒表示自己真的懷孕了。(圖/陳嘉樺 Ella Facebook)


Ella和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始終保持一家三口,最近忙著準備發行新單曲《渾身是勁》的她,繁忙的工作接踵而來,除了電影《缺角一族》把她拱上影后寶座之外,真人秀節目來勢洶洶,一檔接著一擋,她透露「前陣子工作非常忙碌的時候,我的確有一次累到對著老公痛哭」,Ella也自承自己是一個意志堅定的人,無論有再多的疲倦一定會撐到回家才放鬆,而且累的時候一定要適時發洩,就像電池偶爾要放完電再充電一樣。

Ella表示「我當然也是會哭,可是哭完、發洩之後,我會擦乾眼淚,繼續站起來把事情做好。」另外,她還自爆自己身懷一項放鬆絕技,也就是「放空」,她說「我的完全放空就是起床之後不刷牙洗臉、不洗澡、坐沙發上亂轉搖控器,看電視看到頭痛。」

▼Ella和老公賴斯翔一得知懷孕消息後開心的樂不可支。(圖/陳嘉樺 Ella Facebook)


如今,Ella開心地宣布和老公懷有兩人愛的結晶,一家三口即將變成一家四口(包括他們養的狗狗布丁),她的摯友Selina就留言說「香菇~香菇~」,而前陣子才宣布懷第三胎的賈靜雯也留言祝賀「 大大恭喜Ella!!太替你們開心」。

▼自稱個性藏不住的Ella把懷孕的祕密給憋慘了。(圖/陳嘉樺 Ella Facebook)


▼許多藝人紛紛留言祝賀,摯友Selina也感動地留言「香菇~香菇~」。(圖/陳嘉樺 Ella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Ella 懷孕 放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