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wins姊妹情深會謝霆鋒 錄影驚傳意外嚇壞經紀人

2016/10/22 14:39 字級:
Twins姊妹情深會謝霆鋒 錄影驚傳意外嚇壞經紀人

▲(圖/《12道鋒味》微博

Twins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霍汶希怎麼會哭得這麼嚴重?由藝人謝霆鋒主持的節目《十二道鋒味》請來香港女團Twins當嘉賓,還特地前往南韓拍攝,不過沒想到經紀人霍汶希卻在途中突然接到「Twins出意外」的消息,霍汶希到場看到現場狀況的時候,忍不住崩潰大哭。

《12道鋒味》是由謝霆鋒主持的戶外美食真人秀節目,每集都會邀請重量級藝人當作特別來賓,之前舒淇、阮經天、蔡依林、蕭敬騰都有參加過節目錄製,而最新的一集更是請到同經紀公司的Twins來當嘉賓。一行人為了錄製節目,來到南韓,還去到當地的人蔘園參觀。

▼謝霆鋒主持的《12道鋒味》邀請Twins擔任嘉賓(圖/《12道鋒味》微博)


他們的經紀人霍汶希,旗下帶領了50多位藝人,和他們的感情都如同家人般,所以謝霆鋒和Twins想為霍汶希準備一桌「人蔘大餐」來慰勞她的付出,蔡卓妍(阿Sa)還提議要挖一根特大號的人蔘送給霍汶希,因此花了不少時間埋頭苦挖,讓謝霆鋒忍不住對她開玩笑:「你想要把這根6年的人蔘挖成7年的人蔘嗎?」

▼謝霆鋒和Twins挖特大號的人蔘送給霍汶希。(圖/《12道鋒味》微博)


▼謝霆鋒和Twins準備「人蔘大餐」給霍汶希。(圖/《12道鋒味》微博)


歡樂的錄製過程,卻在拍攝當天中午變了調,霍汶希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電話中工作人員緊張地跟她說「Twins錄製受傷了!」,霍汶希因此立刻趕往現場,途中工作人員心急、慌張的樣子,讓她覺得「感覺很嚴重,不是弄到腿那麼簡單」。到場的時候,還看到三個翻譯好像正在報警,於是她撥開擋在前面的人群,急著想要看到Twins,沒想到眼前的狀況似乎超出霍汶希的想像,讓她忍不住跪在地上崩潰大哭。

▼霍汶希得知Twins受傷,趕到現場崩潰大哭。(圖/東網)


▼霍汶希得知Twins受傷,趕到現場崩潰大哭。(圖/東網)


有人質疑這段內容可能只是節目安排的橋段,不過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居然讓一向冷靜的霍汶希在眾人面前失態痛哭,也要等節目播出之後才能知道了。

而說到Twins兩人一起上節目,讓人想起她們其實已經出道15年了,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也從當初的清純少女蛻變成女人,不過過了這麼多年,兩人各自經歷感情、事業的低潮,相較於許多團體陸續解散,兩人珍貴的姊妹情至今還是很堅定,讓人感動。

▼Twins出道多年,感情依舊很好。(圖/鍾欣潼(阿嬌)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wins 霍汶希 謝霆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