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遭惡鄰居恐嚇驚嚇送醫急救 陳國華淚控:還有王法嗎?

2016/10/21 22:00 字級:
​媽媽遭惡鄰居恐嚇驚嚇送醫急救 陳國華淚控:還有王法嗎?
(圖/陳國華臉書)

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的母親,和萬姓鄰居發生糾紛,彼此交惡2到3年,18日遭萬姓鄰居投訴媒體,表示自己因為開車不小心擦撞到對方東西,遭到陳母辱罵,對此,陳國華21日召開記者反駁,指出所有指控非事實,而且媒體曝光當晚,家中遭到黑衣人闖入砸毀東西,並恐嚇他媽媽搬走,陳母因驚嚇過度血壓飆高送醫急救。

▼陳母被恐嚇後,血壓飆高送醫(圖/陳國華臉書)


陳國華在記者會中表示,父母倆與萬姓鄰居搬進該社區7、8年,原本相處上沒有什麼問題,誰知道最近狀況越來越糟,時常發生萬太太開車出門時,擦撞他們家東西的事件,有的時候更差點開上階梯,不只有他們受到波及,連其他鄰居都人人自危,搞到最後只能在旁邊立起竿子。

▼被撞太多次後,乾脆立個明顯的竿子


18日早上,萬姓女駕駛又撞到陳家階梯,於是再度與陳母發生爭執,陳國華質疑對方是故意的行為,因為撞到當下,萬女就直接拿出手機對著母親錄影。後來此事遭媒體報導後,陳國華因為母親被塑造成是壞人,因此大動肝火。

▼鄰居又撞到陳家樓梯


▼鄰居又撞到陳家樓梯​


此外他也表示,事發當晚,家中就被一批黑衣人闖入,不僅把白車停在門口擋住出入,甚至囂張私闖民宅砸毀東西,並恐嚇快點搬走,否則後果就不是這樣,嚇得陳母血壓瞬間飆高,緊急送醫急救,讓他氣憤又心疼。

而就在開記者會前,陳國華接到母親又進醫院的消息,對於惡鄰居的行為,他趕到相當憤怒,氣憤地問「我不知道政府給我們這樣的生活,我想問林全院長該是這樣嗎?能給小市民一些幫助嗎?大家長您忍心嗎?」

另外,陳國華也進一步指出,萬姓夫妻檔都是軍人,雖然女方已經退役,但是男方仍是現役空軍,當年對方家遭小偷,還曾幫忙抓賊,想不到現在卻成天要生活在恐懼之中。據了解,目前陳國華已經和律師討論過,將會在刑事和民事方面提出告訴,暫時不考慮和解。

▼名製作人陳國華父母 遭鄰控亂堆東西愛罵人(105.10.18)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