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怪病纏身3年!張善為媽媽吐露好消息:他越來越好

2016/10/19 16:18 字級:
怪病纏身3年!張善為媽媽吐露好消息:他越來越好

▲(圖/張善為粉絲專頁

藝人張善為出道以來,在影視、歌唱方面都發展得有聲有色,陽光活潑的形象,受到眾多粉絲喜愛,不過2013卻突然罹患了怪病,雖然送醫急救後,病情得以控制,但卻造成下半身癱瘓,而淡出演藝圈。已經和演藝圈幾乎失聯的他,最近終於透過媽媽表示,病況「越來越好」了!

2013年當張善為事業正如日中天時,卻突然莫名感到身體不適,開始出現發燒、頭暈想吐的症狀,後來情況還嚴重到連走路也覺得吃力,甚至無法自行排尿的地步,起初判斷是被不明病毒感染,不過隨後才檢查出是「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張善為接受緊急開刀治療之後,病情雖然受到控制,不過沒想到下半身卻陷入癱瘓,無法站立或行走。

由於張善為一直都給人陽光男孩的形象,不希望大家看到他的病況,所以只好漸漸的淡出演藝圈,甚至和演藝圈的好友完全失去了聯絡,只留了幾篇PO文在臉書,跟大家簡單報告進度,當時讓大家都很擔心。

▼張善為當時留了幾篇PO文在臉書。(圖/張善為臉書




而好友王仁甫最近在臉書上PO出和張善為搭檔主持節目的照片,描述自己夢到張善為「看著他躺在病床上,露出了我好久沒看到的笑容,他走過來歡迎我,跟他擁抱了好一會,跟他小聊了一下」、「阿為問我,你噁不噁啊!要抱幾次?」、「只記得兩人說完就一直大笑!!夢中的他可以站了,也笑了!現在的他還好嗎?」文末還溫情喊話「張善為,我真的想你!」文章中真摯的感情,讓許多人想起兩人搭檔主持的回憶。

▼王仁甫PO文描述自己夢到張善為。(圖/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也因為王仁甫的這一「提醒」,讓大家都再度關心起張善為的病情。王仁甫今天出席新節目的記者會時表示,其實一直以來都有與張善為的媽媽聯繫,而張善為的媽媽也首度對外透露,張善為的狀況有「越來越好」,如此的好消息,也讓粉絲都好期待能在螢光幕前,再看到張善為健康、陽光的模樣。

▼(圖/張善為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善為 王仁甫 怪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