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仁甫夢中擁抱張善為!一句「我真的想你!」 逼哭粉絲

2016/10/18 16:21 字級:
王仁甫夢中擁抱張善為!一句「我真的想你!」 逼哭粉絲
▲(圖/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藝人張善為自年出道以來,影歌視三棲,陽光活潑的形象,受到眾多粉絲喜愛,不過2013年張善為突然罹患怪病,送往醫院緊急做了手術之後,病情雖然獲得控制,卻下半身癱瘓,只好漸漸淡出演藝圈。而前陣子剛在金鐘獎合體的5566成員王仁甫,今天突然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昨天晚上夢到昔日好搭檔張善為,一句「我真的想你!」感動數萬名網友。

2013年張善為突然莫名感到身體不適,開始出現發燒、頭暈想吐,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到無法正常排尿,經送醫檢查後,發現是血塊壓迫脊椎神經,開刀之後,陷入癱瘓狀態,不得已只好淡出演藝圈,張善為曾經在臉書寫下「現在的我還在為動根腳趾頭努力著」,透露自己仍努力和病魔奮戰,也有許多人替他感到惋惜。

▼王仁甫與張善為昔日搭檔主持節目《完全娛樂》,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圖/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王仁甫今天在臉書上po出先前和張善為搭檔主持節目《完全娛樂》的照片,176字的感性文章,透露出對張善為的思念,王仁甫描述自己仍歷歷在目的夢境「看著他躺在病床上,露出了我好久沒看到的笑容,他走過來歡迎我,跟他擁抱了好一會,跟他小聊了一下,又擁抱,又小聊!重複了好幾次!阿為問我,你噁不噁啊!要抱幾次?忘記我說了什麼?只記得兩人說完就一直大笑!!夢中的他可以站了,也笑了!現在的他還好嗎?」。

文末,王仁甫不忘替好友加油打氣,也對張善為溫情喊話「張善為,我真的想你!加油!草莓,小龍鬼,你行的,期待我的美夢成真!」,兩人真摯的情誼賺人熱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想念兩人搭檔的時光」、「黑皮哥哥加油,一直都沒有忘記你,你一定要快點回來」、「草莓仙子一定會快快好起來的」。

▼王仁甫昨天夢見昔日搭檔張善為,透露出對好友的想念。(圖/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