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甩20幾公斤!小甜甜公開「瘦身SOP」 3天減3kg

2016/10/14 14:52 字級:
​狠甩20幾公斤!小甜甜公開「瘦身SOP」 3天減3kg
(圖/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體重曾一度飆到80公斤,歷經情變後,她積極投入健身運動後,近來瘦身有成,成功甩了近30公斤,目前體重是52公斤,上節目時,還不忘開自己玩笑說「整個人從XL變成了M號」,同時也大方分享自己鏟肉秘訣,還說只要掌握好原則,3天瘦下3公斤根本不是問題。

▼瘦身不瘦胸,依舊F cup。(圖/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小甜甜先前在于美人節目《國民大會》大方分享,這幾年來減肥的辛路歷程,坦言自己以前為了快速甩肉,用了錯誤的方法,雖然說瘦得很快,但也復胖的很快,現在她也正嘗試著調整自己的作息。飲食方面,她強調,早餐非常重要,絕對不能不吃,三餐要正常外,晚餐盡量控制在8點前,吃東西的順序應依照「湯、菜、肉、飯」順序進食。

除了飲食正常之外,更別忘了搭配適當運動,她透露,自己每周會上健身房2、3次,同時也強調:「瘦身真的沒捷徑,要吃就要動!」,此外,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到健身房的訓練過程,她說自己一進到健身房,會先做有氧運動、跑步機跑30分鐘,接著再針對想訓練的身體部位,用機器來做訓練,最後就是做一些徒手肌力訓練,可以任意挑個幾組姿勢,但一組一定要做3次,1次要維持約15秒的時間,所有項目都做完後,千萬別忘了要拉筋。

​▼臉變尖了。(圖/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如果平常真的沒時間運動,她推薦可以用「競走」的方式來瘦身,不過,她也強調,使用這種方式,一定要記得夾屁股、挺胸縮小腹才會有效果,並透露自己先前到日本旅遊3天時,就是用這樣的方式1天瘦1公斤,這也證明了走路姿勢對減肥有間接的影響效果。

▼分享運動心得。(圖/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針對部位訓練。(圖/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