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8字手寫道歉信 林采緹:辜負了大家,對不起

2016/10/14 12:08 字級:
188字手寫道歉信 林采緹:辜負了大家,對不起

▲(圖/林采緹 Sunny Lin

「蛇姬」林采緹日前被被捲入「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的呼麻事件當中,當時她在第一時間就公開自行驗尿的結果自清,不料警方檢驗出爐的結果,大麻反應卻呈現「陽性」,無疑自打臉,林采緹當下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在神隱多日之後,今天終於在臉書PO出道歉聲明,表示「做了一件無法原諒的事」向大家道歉。

▼胡睿兒呼麻被捕時,林采緹也在現場。(圖/胡睿兒


報告出爐多日,林采緹和經紀人都沒有對此做出回應,還刪掉自費檢驗報告的PO文,網友怒罵她「刪文是心虛嗎?」,還有人說乾脆「把整個臉書關閉好了」。根據《時報周刊》消息透露,林采緹在警方檢驗結果出爐的後兩天,有到之前自清報告的同間檢驗所詢問頭髮檢驗事宜,好似希望頭髮的檢驗報告可以挽回形象,可惜該檢驗所沒有相關器材。

而對於這兩種不同的檢驗結果,聯合醫事檢驗所主任王榮濱表示,檢驗儀器絕不會有錯,林采緹是在事發當時就立刻接受警方驗尿,將近10個小時之後才自行檢驗,若是吸到二手大麻,頂多3至5小時就能被尿液代謝掉,親自吸食的話則要5至7天,因此認為報告的差異可能是身體代謝的問題。

▼林采緹PO出自行送驗的檢驗報告自清,目前已刪除。(圖/林采緹 Sunny Lin)


神隱7日的林采緹,昨天(13日)終於在微博上發文,放上美照自我打氣「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我還是我,keep real」,以正面的態度來面對一切,似乎已經走出陰霾,雖然有人替她加油打氣「重新開始。加油!」,但也有人不以為意的表示「吸毒的你還是別說話了」。

▼林采緹昨天在微博上發文(圖/林采緹微博


不過今天早上十點鐘,林采緹在已多日沒PO文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傳了一張照片,是一張手寫的道歉信,信中寫道「采緹辜負了大家的愛,做了一件無法原諒的事,會深自反省與檢討」,深深向大家致歉,其中還解釋神隱多日,沒有對外做出回應是因為遵守偵查不公開的規定,並表示檢察官偵查結束之後,會一一向大家報告。

▼林采緹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手寫的道歉信。(圖/林采緹 Sunny Lin)


有網友看了之後為她加油打氣,「給你鼓勵 重新起來、你可以的…」、「加油!用行動去改變!」,不過有不少人還是不領情,認為她犯錯就算了,還欺騙大家,「紙根本包不住火,如果當初的尿液是別人的,你應該還犯了詐欺」、「人與人最怕的不是做錯事,而是一騙再騙。」、「 有吸就有吸還在那邊扯謊發澄清文」。

▼道歉信全文(圖/林采緹 Sunny Lin)


▼(圖/林采緹 Sunny Lin)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采緹 大麻 道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