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輩子不結婚了…」與韓瑜離婚滿1年 孫協志一語道心情

2016/10/13 19:00 字級:
「這輩子不結婚了…」與韓瑜離婚滿1年 孫協志一語道心情
(圖/孫協志、韓瑜臉書)

5566一直是粉絲心中的「本土天團」,本月8日金鐘獎上,睽違多年合體獻唱神曲「我難過」,讓許多人熱淚盈眶。而團長孫協志與藝人韓瑜離婚至今已滿一年,不少人關心目前的情感狀態,他今天受訪時坦言,現在全心投入工作,沒有心思談感情,甚至語出驚人地表示「這輩子不結婚了」。

▼為了金鐘表演5566認真的模樣(圖/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5566成員用手擺出團名(圖/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2011年,孫協志與韓瑜的戀情開花結果,攜手步入婚姻,兩人也不時在臉書上放閃,只是誰也沒想到,去年10月突然閃電離婚,結束了兩人4年的婚姻,當時婚變原因引發揣測,眾說紛紜。

▼「我們結婚了」 韓瑜.孫協志公證(2011)

▼孫協志、韓瑜閃結閃離 四年婚姻玩完(2015)

先是韓瑜被爆出與人夫黃少祺有曖昧情,後來又有人披露孫協志是被韓瑜趕出家的,雖然女方未正面回應,但是韓瑜經紀人爆料指出,她和黃少祺在戲中演對手戲,戲外被懷疑很正常,同時也駁斥緋聞,此外,她為孫協志2千萬存款貼光了,聲稱夫妻為對方付出是心甘情願,這番話讓孫協志氣得透過經紀人表示「到底了解我們夫妻多少?」

如今這對曾經是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至今也分道揚鑣過1年。孫協志今天身穿棒球裝,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對於現在的生活狀態很滿意,被問到如果碰到喜歡的對象會展開追求嗎?對此孫協志表示感情的事不能說死,但由於目前都將心力放在工作上,以現階段的心情來說不會展開新戀情,甚至秒回「這輩子不結婚了」,他說現在的自己有朋友陪伴就夠了。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瑜 孫協志 離婚 分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