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G報喜!舒淇po照洩天機 徐若瑄讚聲「不能拿酒杯的日子」

2016/10/11 12:28 字級:
IG報喜!舒淇po照洩天機 徐若瑄讚聲「不能拿酒杯的日子」
▲(圖/舒淇IG)

昨(10日),舒淇跟好姊妹林心如、林熙蕾聚會,只見舒淇手拿酒杯,頗有撇清「懷孕」說的用意,但今(11日)她的IG放上一張包包掛著「好孕胸章」的照片,看來好事近了,照片一po出粉絲狂賀「恭喜妳要當媽媽了!」。

眼尖的網友發現,舒淇在IG上的照片,是「日本給孕婦的吊飾」,自己也留言「好貼心嗯」,大多數的網友給予恭喜「好幸福」、「懷孕了」、「準媽媽」,但也有網友懷疑背著包包的人其實是好友「林心如」。


▼包包掛著日本「好孕胸章」,舒淇本人留言「好貼心」,讓人想是不是「有喜了」▼(圖/舒淇IG)



而昨舒淇IG上也po出和好友一起合照的照片,照片中她和林熙蕾都拿著酒杯,唯獨林心如獨自一人拿著鮮花拍照,微博上舒淇留言「愈來愈珍惜姐妹淘相聚的日子了」,但在IG上卻寫著「…的日子,請填空」,網友紛紛跟著照樣造句「與妳們一起瘋癲的日子」、「想念心如的日子」、「甜蜜的日子」,另外也有心細的網友突破盲點直說「孕婦不能喝只能看的日子」、「懷孕的日子」、「不能趴著睡的日子」,好友徐若瑄加入戰局讚聲「不能拿酒杯的日子」,讓人有更多聯想。

▼舒淇po文「…的日子,請填空」,徐若瑄補上「不能拿酒杯的日子」▼(圖/舒淇IG)



6月時舒淇曾參與謝霆鋒《十二道鋒味》的節目錄製,節目上謝霆鋒不讓舒淇吃天婦羅,請她「你忍一忍,乖,在調理身體」,而日前舒淇也在IG上po出她在日本享用美食的照片,照片中背著包包的女性到底是不是舒淇本人,還有待她和老公馮德倫親自宣布了。

▼舒淇日前人在日本大啖美食,有網友懷疑眼鏡中的倒影是老公馮德倫▼(圖/舒淇IG)


但是後來,有網友在林心如臉書上發現了同樣的包包款式,經證實之後確定別有「好孕徽章」的包包是林心如的,所以舒淇目前並沒有懷孕,害粉絲空歡喜一場。

​▼(圖/Ruby林心如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