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佳嬿回應坤達告白了! 「4年,謝謝你都在」閃瞎網友

2016/10/10 21:00 字級:
柯佳嬿回應坤達告白了! 「4年,謝謝你都在」閃瞎網友
圖/柯佳嬿、坤達臉書

柯佳嬿以《必娶女人》奪下本屆金鐘視后大獎,男友坤達則第一時間在臉書暖心寫下:「我一直都知道就是妳」,雖僅有短短9字,但字裡行間充滿著無限的愛,在沉澱2天後,柯佳嬿今(10日)在臉書對男友坤達道出真心話:「4年謝謝你都在。」讓網友直呼:「太閃了!」

柯佳嬿先前透露,在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時,就趕緊向相戀4年的男友坤達報喜,而坤達日前受訪時也提到,雖然不會到場,但會守在電視機前為女友集氣加油,如今果然集氣成功,柯佳嬿順利奪得最佳女主角。對於坤達曬恩愛,卻挑了一張她表情不OK的囧照,柯佳嬿甜蜜吐槽坤達:「沒有別的照片了嗎?」成了另類的放閃文。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佳嬿坦言,拍《必娶女人》這部戲時,生活真的不太開心,跟坤達比較疏遠,如今感謝他包容。記者問道:「會不會怕視后頭銜帶給坤達壓力?」柯佳嬿說:「期待有一天看到他在台上。」另外,被問到跟坤達何時結婚的老問題時,失婚過的柯佳嬿可能已經怕了,脫口回答:「結婚的話,應該退休比較先發生。」

圖/坤達臉書


在狂歡心情沉澱後,柯佳嬿今在臉書寫道,金鐘獎當天就像夢一樣,不過得到很多祝福,心裡有滿滿的感謝和愛。謝謝我又愛又恨的導演于中中,一手調教我成為「必娶女人」。謝謝兩個對手戲最多激發我的好演員邱澤跟曾之喬,沒有你們蔡環真就不會是蔡環真。柯佳嬿最後表示:「謝謝坤達,四年的陪伴盡在不言中,謝謝你都在。」對於打敗多位女星登上后座,柯佳嬿謙虛表示:「我比較幸運。努力,今年有點運氣,感激,珍惜。」

圖/柯佳嬿臉書


圖/柯佳嬿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