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唱功始終被輕忽!楊丞琳登《蒙面》飆唱 一秒暴雷掌聲

2016/10/10 12:00 字級:
【影片】唱功始終被輕忽!楊丞琳登《蒙面》飆唱 一秒暴雷掌聲
▲(圖/蒙面歌王2——蒙面唱將猜猜猜 YouTube)

大陸音樂實境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原名:蒙面歌王),節目中每次都會邀請歌手把全身包緊緊一展歌喉,評分時完全屏除美貌、名聲,以一種公平公正的態度決勝負。在昨天(9日)播出的節目中,有位化名「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演唱粵語歌《冷雨夜》時,一開口觀眾瞬間掌聲如雷,因為她的聲音辨識度太高,讓粉絲大呼「這聲音化成灰我都認得!」

▼鑽石女士一開口觀眾馬上認出是誰。(圖/蒙面歌王2——蒙面唱將猜猜猜 YouTube)


從昨天播出的《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裡可以看到,鑽石女士從頭到腳一身華麗的黑色衣裝,脖子上掛了一大串鑽石項鍊,臉上的面具也晶光閃閃,給人一種暗黑哥德風的感覺。身形瘦小的她,拿起麥克風唱出第一句時現場觀眾掌聲雷動,儘管節目裡尚未公布身分,但網友們都紛紛直指鑽石女士絕對就是楊丞琳。

雖然目前還尚未證實鑽石女士就是楊丞琳,但是一開口就露餡的她,立刻竄升到微博名人熱搜榜的冠軍,討論度瞬間飆升,網友們紛紛發文表示「真心唱得很讚,以前可能太偶像,其實是個實力派啊」、「楊丞琳總有一天定會一閃一閃亮晶晶」、「一聽聲音就知道是楊丞琳」、「楊丞琳的聲音辨識度超高」、「這聲音化成灰我都記得」。

▼楊丞琳登上微博名人熱搜榜冠軍。(圖/翻攝自微博)


▼鑽石女士唱完後現場掌聲雷動。(圖/蒙面歌王2——蒙面唱將猜猜猜 YouTube)


另外,還有粉絲感慨地說,楊丞琳過去登上媒體版面不是因為戲劇就是緋聞,所以演唱實力常常都被輕忽,但透過這次的歌唱節目,一定可以讓更多人透過歌聲認識楊丞琳。但也有網友直指看到楊丞琳登熱搜很緊張,以為是什麼壞事,沒想到竟然是因為歌唱節目引發討論,讓她欣慰地大呼「看到自己喜歡了這麼久的人被别人認可,心中莫名湧出了一股自豪感!」
 
▲影片來源:蒙面歌王2——蒙面唱將猜猜猜/YouTube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