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高矮照紅!151林彥君 學蜘蛛人攀牆

2015/12/16 14:44 字級:

個子矮竟然可以變成特色,甚至可以靠「矮」在演藝圈闖出名號,他就是藝人林彥君,身高只有151公分,所以外號就叫151,不過個子矮拿高處的東西就不方便,林彥君有一天要拿衣架,怎麼跳都拿不到,沒想到他靈機一動,竟然學蜘蛛人攀牆,而且動作乾淨俐落,影片一PO上網,網友都笑翻了。

真怪!藝人外號叫151,沒錯,他就是151公分的林彥君,他和200公分的搭檔,哈孝遠站在一起,天龍地虎,真是絕配!

藝人林彥君151:「因為呢,他很高,我站在這邊一看什麼都看不到,就是看得到他的鼻孔,所以他每一次有鼻屎,我就會說你清一下,一開始他就說真的喔?然後後來我說有鼻孔,他就說幫我挖!」

兩人在節目裡打打鬧鬧,林彥君由於太矮,竟然變成個人特色,而且無時無刻都可以搞笑。

這根本是蜘蛛人,網友看到都笑翻了,真的是太強了,拿個衣架竟然可以出大招,就看到林彥君三步併兩步,輕鬆一跳還獲得如雷掌聲。這招真的很猛,林彥君嬌小可愛,現在不但是主持人也受到場商的青睞,廣告代言接不完,沒想到以前因為個子矮而煩惱,現在卻因為矮,賺進大把鈔票!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彥君 蜘蛛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