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團就是霸氣!阿信「四字」告白愛男還愛女

2016/10/04 09:15 字級:
天團就是霸氣!阿信「四字」告白愛男還愛女
▲(圖/截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台灣當紅樂團五月天,不僅音樂受到眾多歌迷的喜愛,就連團員的感情生活,也受到外界的關注。團員瑪莎、石頭、怪獸和冠佑相繼結婚之後,主唱阿信鮮少有緋聞傳出,讓網友不禁猜測阿信的性向,流傳阿信喜歡男生,阿信聽聞,霸氣回答,讓其他團員笑翻。

▼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感情成謎(圖/截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五月天主唱阿信,鮮少傳過緋聞,出道16年來只承認過蛋蛋妹,另一次則是被跟拍過與綽號「表妹」的助理過從甚密,2位緋聞女友穿著打扮都偏中性,再加上五月天曾經轉發蔡康永的文章,做過多首替同志發聲的歌曲,讓阿信的感情成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昨天(3日)五月天上《好9不見五月天無限放大版》HIT FM廣播節目,接受民眾叩應,未料竟被歌迷直接詢問犀利問題「阿信,你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呢?好想知道哦,快點回答我」,一旁的團員忍不住竊笑,瑪莎更是笑到不行,阿信還一度作梗表示「充滿男子氣概的男性朋友,也喜歡充滿男子氣概的東西,就是男孩子」,曖昧回答讓人霧裡看花,當然這只是一個梗,阿信裝傻反問「是這樣嗎?」。

▼網路上有網友猜測阿信喜歡男生(圖/截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五月天的團員相當保護阿信,不斷幫阿信說話,阿信笑說不要幫他cover,從頭到尾不斷狂笑的瑪莎馬上笑著回嗆「我沒有要cover,就很明顯知道你是女生,而且還很色,為什麼要另外回答呢?」,團員們不斷笑鬧、推托,最後達成共識,要讓阿信本人自己回答,「我們現在的問題好像是在幫他cover的樣子,就好像有一點怎麼樣,我們真的沒有」。

▼阿信被粉絲問到性向問題,瑪莎笑翻


團員們不斷為繞著這個話題打轉、開玩笑,最後阿信表示還是要來認真回答粉絲的問題「大家都很常問我,我也很不介意大家問我一千次、一萬次、一億次,我在這邊很清楚的給大家答案,干你屁事」,又是引起團員們一陣狂笑。

▼(影片/截自Hit Fm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五月天 阿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