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菲爆下月大理完婚 謝霆鋒經紀人駁斥

2015/12/16 13:47 字級:

(圖/取自優酷)

天后王菲自去年9月與謝霆鋒復合後,鋒菲是否將結婚屢成話題,昨在微博突然傳出婚顧公司工作爆料,王菲將在下個月於大理完婚,還附上婚禮地點的優美風景照,引起網友廣泛討論,不過謝霆鋒經紀人已表示:「不實的事不回應」。

天后王菲與謝霆鋒再次複合,外界關心王菲什麼時候大婚,日前大陸一家婚顧公司員工在微博上爆料,王菲與謝霆鋒下個月將在雲南大理舉行婚禮,這員工甚至還PO上婚禮,地點照片證明,消息傳出震撼演藝圈,王菲要結第三次婚了,不過這個消息遭謝霆鋒經紀人,以不實的事不回應而推翻。藝人謝霆鋒:「為愛情走下去,為我們走下去!」

事實上王菲謝霆鋒因為9歲之差姐弟戀,一直是娛樂圈焦點,雙方各自經歷婚姻後回歸單身,時隔12年去年再度復合,因此有關兩人準備結婚,王菲再孕的消息就從未間斷過。不過據了解,王菲在雲南大里洱海確實有別墅,只是網傳照片究竟是否真是王菲別墅所拍攝,兩人是否真要完婚,還是得等當事人出面,說清楚講明白才準。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菲 謝霆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