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曬「兒子牽手照」 杜德偉正式升格當爸爸!

2016/10/03 13:01 字級:
曬「兒子牽手照」 杜德偉正式升格當爸爸!

▲(圖/新浪娛樂)

終於升格當爸爸了!香港歌手杜德偉(Alex)出道20多年,與妻子李曉冰結婚4年,今年五月的時候開心公布老婆懷孕的消息,而昨天(2日)下午,他們的寶寶順利出生,杜德偉曬出和兒子大手牽小手的照片,跟大家分享這項喜訊,粉絲也都開心的送上祝福。

今年54歲的杜德偉,2012年和小24歲的嬌妻李曉冰結婚,雖然年齡差距大,不過夫妻倆生活甜蜜,只要倆人沒有工作的時間,就會花一整天膩在對方身邊,如今結婚四年了,還是如同新婚夫妻般甜蜜,常常PO出合照放閃。

▼杜德偉PO出和李曉冰的合照放閃▼(圖/杜德偉微博


今年五月,杜德偉開心宣布妻子已經懷孕5個月的喜訊,「人生的確是充滿神奇和驚喜,我一直都以為我這一輩子只會愛我老婆一個,但現在看來我要一心二用了。」即將要為人父的他,表示自己不會當嚴父,會讓兒子有自由空間過快樂童年,還在老婆產前的一個月就停工放「產假」,要專心陪老婆待產,更表示會陪入產房:「我不可以錯過任何一秒,任何人叫我都不會行開,堅守產房。」,緊張、興奮之情表露無疑。

▼杜德偉八月就開始購買嬰兒用品▼(圖/杜德偉微博


而今天(3日)早上,杜德偉宣布寶寶昨天(2日)下午在香港順利出生的消息,也在第一時間PO出和兒子「大手牽小手」的溫馨照片,和大家分享喜訊,同時在微博PO出寶寶小腳的照片,寫道「你有一個堅強又勇敢的媽媽,生你的時候雖然極痛,但一點都沒有表現出來,接生的醫生和護士小姐們都說是他們見過最有風度的孕母!」,也興奮的說「我們終於見面了!」。網友看了也都紛紛獻上祝福,「恭喜Alex,還有勇敢偉大的Ice,迎來新階段」、「恭喜當爸了!」、「一家幸福喔!」。

▼杜德偉與兒子「大手牽小手」▼(圖/新浪娛樂)


▼杜德偉微博貼文▼(圖/杜德偉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杜德偉 爸爸 李曉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