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模特兒花花達成「夢想體重」 35公斤瘦身祕訣居然是她

2016/10/02 10:10 字級:
模特兒花花達成「夢想體重」 35公斤瘦身祕訣居然是她
▲(圖/截自花花IG)

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外型甜美可愛,深受粉絲喜愛,2014年與F.I.R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結婚,隔年底愛女「小花苞」誕生,一家三口甜蜜溫馨,花花經常在IG上po出寶寶「小花苞」和老公的親密合照,而她昨天在IG放上一張站在體重計上的照片,體重計顯示35.9公斤,讓粉絲直呼「好羨慕!」

▼花花在臉書上分享終於達成「夢幻體重」(圖/花花IG


五週前,花花就曾經在IG放上體重36.3公斤的照片,當時就有許多粉絲在底下留言「太瘦了」、「比國小生還瘦耶」,昨天花花又po出35.9公斤的照片,不忘透露自己的「瘦身祕方」。

▼花花一家感情相當好(圖/花花IG)


花花在IG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終於達成高中以來就一直達成的「夢幻體重」,至於大家超想知道的瘦身方法就是要「生個小孩自己帶」,這就是最有效的瘦身方式,還另外強調「要搭配餵母奶一年」,同時也回應了先前粉絲擔心她太瘦的問題,表示「我身高只有148公分,這個體重不算太誇張的瘦啦!」

▼花花透露達成夢幻體重的瘦身方法就是自己帶小孩(圖/花花IG)


許多粉絲媽媽們看到這篇po文,真的好羨慕,留言回應「我也自己帶小孩,也全母奶,怎麼都瘦不回去」、「我生完怎麼胖了十公斤」、「我生完小孩現在體重是人生的巔峰」,不過也有粉絲提醒花花「真的好瘦歐,不過營養還是要均衡喔」。

▼花花經常在IG上曬小孩的萌照(圖/花花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花 阿沁 孕婦 瘦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