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2015年度話題王 傻大姐哈妮奪冠

2015/12/16 11:33 字級:
韓2015年度話題王 傻大姐哈妮奪冠

韓女團EXID靠著成員哈妮紅了2015一整年!而根據南韓一項調查結果,今年南韓演藝圈最具話題性的人物,就是哈妮!回顧過去一年,哈妮曾經在綜藝上搞笑扮醜和平常的性感形象差很多,不過人氣卻不減反增,只要有哈妮上節目,就有收視保證。

女團EXID出新單曲,成員哈妮一頭綠髮,新造型好吸睛,這首新歌不但經常在南韓各大音樂榜奪下冠軍,EXID更可以說靠著哈妮紅了2015一整年。

根據南韓電視話題性分析機構調查,哈妮今年總共上了19個綜藝節目,其中16個都成功引起超高話題,堪稱2015年度話題女王,像是在Running man上髮捲、睡到東倒西歪、嘴巴開開或是在推理實境節目一秒被嚇哭,還是在野外生存節目吃烤地瓜吃到滿嘴黑,搞笑扮醜,哈妮樣樣都來,就算在節目上被主持人開玩笑,傻大姐哈妮也不在意。

不計形象的樣子,讓哈妮人氣不減反增,各大綜藝節目都搶著邀約,因為有哈妮 就有話題,也難怪成為今年年度話題女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