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歌神魅力無法擋!張學友演唱會20分鐘秒殺6.6萬張門票

2016/10/01 16:30 字級:
歌神魅力無法擋!張學友演唱會20分鐘秒殺6.6萬張門票
(圖/環球音樂粉絲團

睽違五年,歌神張學友全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明年2月登場,演唱會門票於今日中午於拓元系統正式開賣,只是歌神的魅力,讓開賣才3分鐘,售票系統就湧入20萬人潮瘋搶票,一度造成系統癱瘓大打結。而全部六場門票在20分鐘內銷售一空。

▼(圖/環球音樂粉絲團)


歌迷們引頸期盼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賣票了,今天一早就有不少人等著上網搶購,各個摩拳擦掌,中午12點一到,就是比網速、比手指速度、比眼力的時刻。

據了解,昨(30)日先開放中國信託信用卡卡友享有一天限量優先購票,5分鐘內5000張門票搶購一空,因此主辦單位緊急開會決定,今日除了開賣原訂的場次外,再另外加開兩場,也就是12點同步販售明年2月11、12、13、17、18、19日等六個場次。沒想到開賣才3分鐘,就有20萬人擠進系統,並造成當機,也創下20分鐘內完售6萬6千張的紀錄。張學友得知門票在短時間內搶購一空後表示「謝謝大家,我會盡力把最好的帶上舞台,希望不會辜負大家的支持與期望」。

▼(圖/環球音樂粉絲團)


不過,還是有很多歌迷「搶票失利」,紛紛詢問能否再加場,但是主辦單位表示,由於追加場次已同步開賣,所以再加場的機率不高。

而除了張學友之外,其實許多大咖歌手在販賣演唱會門票時,歌迷都是需要用搶的,其中最有名的,也是大家公認最難搶的就是「五月天」,而之前二姊江惠的封麥演唱會也發生系統當機的狀況,不過近日最有名的大概非田馥甄莫屬了。

田馥甄今年1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這是她睽違兩年後再度回到小巨蛋,而演唱會門票於今年8月開賣,只是3場3萬張的門票,開賣當下卻湧入10萬人瘋搶,瞬間造成系統大當機,還狀況百出,歌迷們哀聲不斷,紛紛大罵售票系統超爛,連田馥甄本人都在臉書緊急道歉,說自己很懊悔,沒有更早關心售票系統問題,要公司檢討缺漏,搞笑滅火說自己已經變成唱片公司自走砲。只能說,有時候搶門票就跟搶特價品一樣緊張,也可說是另類的「戰鬥」。

▼(圖/粉絲團)


▼田馥甄全文▼
真的對不起!
辛苦大家了!
上週在北京演唱會,突然意識到這週台北要開始售票,擔心售票系統增加大家困擾。
隨口問了身邊公司高層
我:我們這次售票系統是KKTIX?聽說不是太好用?
HIM:不會啊!
我:你沒用過,你怎麼知道好不好用?!
HiM:搶不到票的,都會覺得那個售票系統不好用吧。
(嗯。我是瘋了才會打出這段對話!)
當時正準備演唱會,我也沒更多心思追根究底。
現在正準備今晚大連演唱會的我,看到大家購票時遇到的困擾,真的感到很抱歉。上週的這段對話,此刻也一直縈繞在我腦海,覺得很懊悔,沒有更早關心售票系統問題。
對於已造成的困擾,對大家敬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也非常謝謝大家依然熱情努力不懈支持購票。
我很感謝公司的辛苦與付出,但有疏漏的地方我們一定必須檢討改進。

#很好我變成華研自走砲了
#將心比心很難嗎
#自大很可怕謙虛很重要
#大家不用再罵公司了因為我會罵比你們更大聲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