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神也瘋狂!彭于晏特製《PPAP》 讓網友都醉了

2016/09/30 14:40 字級:
男神也瘋狂!彭于晏特製《PPAP》 讓網友都醉了
(圖/截自 彭于晏臉書、微博)

最近有一首超級洗腦歌《PPAP》從日本瘋來台灣,整首歌僅以Pen、Apple、Pineapple串聯而成,由於旋律簡單,加上無厘頭的歌詞,影片才上傳一個月,就有千萬人瀏覽,而且許多人紛紛依樣畫葫蘆,拍攝自己的《PPAP》,不僅舒淇、許維恩都跟風,現在連眾多少女心中的男神彭于晏也瘋狂,甚至運用諧音,創造不一樣的《PPAP》,許多粉絲大喊「好帥」、「要融化了」。

近日新竄起的神曲《PPAP》,短時間內以驚人的擴散力,成為人們朗朗上口的一首歌,火紅程度不亞於PSY的《GANGNAM STYLE》,以及曾讓人瘋狂模仿的《念你》。而這股風潮,也吹到了男神身上。彭于晏工作室昨日在微博貼出一組照片,第一張彭于晏右手先拿一枝筆說「I have a pen」,第二張照片他右手插腰,左手指向自己說「I have Eddie」,最後一張照片則是兩手張開舉高,並且露出帥氣的笑容說「I have Eddie Pen(g)」。非常有創意地運用自己英文名字的諧音,創造獨特的《PPAP》,搞笑又有趣。

▼彭于晏第一張照片(圖/彭于晏工作室)


▼彭于晏第二張照片(圖/彭于晏工作室)


▼彭于晏第三張照片(圖/彭于晏工作室)


許多粉絲看了大喊「好可愛」、「好帥」、「好適合做這個動作喔!」,還有人笑說自己也想要有個Eddie Pen(g)。不過目前曝光的只有照片,不少人都覺得應該要「有影片有真相」才對,人人都想看彭于晏跳《PPAP》,因為肯定萌翻了。

而除了彭于晏,其實最近剛新婚的女神舒淇、大眼正妹許維恩也都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PPAP》。舒淇與一般人比較不一樣,她的主角除了Pen以外,並沒有Apple和Pineapple,而是愛貓MMB和MMM,過程中兩隻貓咪的表情感到相當無奈,但舒淇則認為牠們其實「樂在其中」,還順便虧自己是「無藥淇」。而許維恩則是在健身房裡拿著蘋果和筆,大跳《PPAP》,也相當可愛。

▼舒淇也玩《PPAP》!還自己改編!


▼許維恩在健身房玩起《PPAP》相當可愛!


此外,你以為《PPAP》只有搞笑版嗎?喔不不不~美聲正妹花兒(本名林佳音)27日在臉書上分享和陳零九合唱的抒情版《PPAP》,兩人的細緻合聲,配上簡單的伴奏,竟然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清新感,如果不仔細聽,還聽不出來歌詞只有Pen、Apple、Pineapple,超療癒旋律讓網友直呼「醉了」。

▼抒情版《PPAP》!花兒+陳零九美聲合唱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