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坐月子卻沒小孩」夏克立哽咽 認黃嘉千4年前曾流產

2016/09/29 22:00 字級:
「坐月子卻沒小孩」夏克立哽咽 認黃嘉千4年前曾流產
(圖/黃嘉千微博)

夏克立與黃嘉千今(29日)舉辦新書《因為愛,陪妳做公主》記者會,夫妻倆分享教養女兒的歷程,不過提到是否曾想生第二胎時,夏克立表情瞬間變得凝重表示,大約4年前,「之前有...但流掉了,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卻沒有(小孩)......。」此時黃嘉千已眼眶泛淚。

夏克立坦言,他和黃嘉千一直都有生第二胎的想法,也有看過醫生,但礙於兩人分別已44與43歲,年紀大要懷孕相當困難,夫妻倆更覺得對女兒感到抱歉,夏克立還感性地說,想想夏天真是可憐,但還是對不起她,年紀大生不出來也沒辦法。夏克立此話一出,一旁的黃嘉千忍不住眼眶泛淚,氣氛瞬間凝結, 但仍隨即調整好心情,繼續接受訪問。

黃嘉千表示,兩人中西合併的教育理念,著實培育出懂事的「夏天」,也以她為驕傲。聊到孩子的教育方式。黃嘉千說,小孩一定會有「哭鬧」階段,但絕對要讓小孩了解「哭鬧」是沒有用的,且只要不聽話、犯錯,就可能會接受罰站的處罰。黃嘉千還說道,夏天只要一聽到「罰站」就會開始哭,認為罰站是很丟臉的事,但夏克立則向女兒說:「覺得丟臉那就不要做壞事」。

▼夏克立和女兒夏天感情好(圖/夏克立臉書)


(圖/夏克立微博)


在女兒的「性教育」部分,有記者問道:「若夏天要跟異性朋友單獨出去會如何應對?」對此兩人異口同聲的說:「會跟去,但成年之後就不會了」,兩人還笑說「要是大學還跟著,她會討厭我吧!」笑翻現場所有記者。

(圖/黃嘉千微博)


▼夏天與媽媽黃嘉千(圖/夏天poppy臉書)


▼九月初夏克立和黃嘉千結婚十周年放閃(圖/夏克立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