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遇風波後首認錯也認愛 馬蓉:請不要誤會我的內心

2016/09/28 16:50 字級:
外遇風波後首認錯也認愛 馬蓉:請不要誤會我的內心
大陸男星王寶強卸下男人的尊嚴,在網路上公開自己妻子外遇的事實,經過外界一連串爆料,對當事人都造成極大的壓力,經過這段時間的沉寂,日前王寶強決定重新振作,誓言要奪回孩子撫養權。但馬蓉可就不一樣了,不但有輕生的傳言,更被爆出在微博上另開帳號抒發心情,近日有篇文章中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且簡單交代了兩人從認識交往,到外遇婚變的心情,但有網友看了仍是忍不住酸「虛偽」。

王寶強與馬蓉的婚姻官司如今就等法院宣判最後結果,不過從事件爆發至今,始終不見她對於自己外遇一事認錯,反而傳她耍手段,偷偷將王寶強的財產轉移到自己父母的名下,總金額高達1400萬元人民幣,相當於6580萬元台幣。

但現在有網友爆料,馬蓉除了主要的微博帳號「金耳朵兔子」之外,另外開了一個小號「天涯霹靂兔」,主要是抒發較為負面的情緒,看得出來近期馬蓉受到事件影響較為不開心。

而讓人吃驚的是,27日「天涯霹靂兔」發表一篇文章,裡頭除了承認自己做錯之外,也簡單描述這段時間的心情,文中指出,「我們因一個機緣而相遇,也許是我的虛榮或是你愛美之心過於重,然後經由上天安排我們確定了關係,當時你也是我最驕傲的對象」,並表示在親朋好友面前,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其實我當時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但是因緣際會之下,「在我最需要被包裹的時候,他出現在我身邊」,馬蓉表示「我傻傻的認為,他是為你服務的角色,理所應當的承擔起照顧我的責任,當時並未有任何想法來跨越雷池」,但是當她從對方口中知道了許多事情後,她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只能一錯再錯。

▼「天涯霹靂兔」微博發文1(圖/微博)


▼「天涯霹靂兔」微博發文2(圖/微博)


此外,文中更加碼爆料,原來王寶強在微博公開馬蓉外遇訊息前,被抓到疑似在其它合作公司的要求下,打算利用離婚炒作新片,藉機獲取更多利益,這讓馬蓉心灰意冷,決定先下手為強。

雖然文章從頭到尾都沒有寫出名字,但是比照內文揭露的事情,加上該帳號曾自稱「馬某」,因此不少人認定就是馬蓉無誤,而對於文中描述的心情,許多人表示「虛假」,紛紛痛批她只是想推卸責任,根本沒有認錯的感覺。但也有人認為,這可能是有心人炒作,大罵「假的」。

▼「天涯霹靂兔」表示自己有錯,但是也有委屈(圖/微博)


▼「天涯霹靂兔」表示自己有錯,但是也有委屈(圖/微博)


▼「天涯霹靂兔」表示自己有錯,但是也有委屈(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蓉 王寶強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