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批台灣戲劇圈 傳炎亞綸遭電視台封殺

2016/09/28 15:38 字級:
痛批台灣戲劇圈 傳炎亞綸遭電視台封殺

藝人炎亞綸剛拍玩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就感嘆台灣電視劇總是邊播邊拍,演員常常常在開拍前才拿到劇本根本沒時間準備,平面媒體報導電視台高層曾經打電話關切還承諾要改變,沒想到炎亞綸又在私人臉書上說電視台的新戲還是沒劇本,引發電視台執行副總反嗆還說不接受他這樣惡意攻擊台灣戲劇人才,但炎亞綸常在Facebook批評時事,最近更對藝人染毒事件表達憤怒之意。
 
謝和弦受訪的時候談到他認為抽大麻非死罪,也讓炎亞綸在臉書上發文暗批荒謬荒唐又惡劣,不過炎亞綸常公開評論時事也曾讓他禍從口出。
 
炎亞綸在臉書上抨擊柯P講話不得體,諷刺他講話沒有家教也讓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就此埋下恩怨,據傳他今年無法登上跨年晚會舞台,現在又因為批評電視台很可能遭到封殺,但敢說敢講的炎亞綸可能還是不會改變作風。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戲劇圈 亞綸遭 封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