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傳胡睿兒毒源來自嘻哈團 成員愛開毒趴把妹妹

2016/09/28 10:05 字級:
驚!傳胡睿兒毒源來自嘻哈團 成員愛開毒趴把妹妹
▲胡睿兒在記者會上道歉(圖/東森新聞)

「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日前爆出吸毒案被捕,讓粉絲們相當失望,日前在團員楊琳的陪同下,召開道歉記者會,但卻聲稱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觸大麻,對於是否是第一次吸毒等問題,也都交代不清,諸多疑點更引發外界遐想。

▼胡睿兒為吸毒案召開道歉記者會(影片/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睿兒在道歉記者會上對於毒品來源交代不清,對於媒體的問題也都跳針回應,讓外界諸多揣測是否內有隱情,就有H先生出來爆料,提供胡睿兒大麻的人就在演藝圈,為某嘻哈團體的成員,這名H先生表示,這名嘻哈成員毒癮相當大,而且有喜歡帶妹上汽車旅館吸大麻的癖好,認為「吸大麻後做很爽」。

▼胡睿兒在「Under Lover」的演唱會上賣力演出(圖/胡睿兒臉書)


而這名提供大麻給胡睿兒的嘻哈團員只碰大麻,不碰其它毒品,H先生另爆這名嘻哈團員和另一組饒舌團體的成員交情匪淺,但這些團員可就不只是吸大麻了,對於毒品「用很大」,包括了K他命、大麻等毒品都碰,而且幾乎每周都會開「毒趴」,而且也一樣喜歡「泡美眉」,把美眉帶回家會或是汽車旅館玩到嗨,經常可以在林森北路一帶看到他們身影。

▼胡睿兒在團員楊琳的陪同下,於道歉記者會上鞠躬道歉(圖/東森新聞)


究竟胡睿兒的毒品來源為何?對於外界的諸多猜想和爆料,胡睿兒的經紀人回應「沒有任何人支持、提供」,並且表示胡睿兒目前已經搬回家住了,自己也會盯緊胡睿兒的行為,在經紀人及家人的監督下,胡睿兒應該不會再碰上「大麻」煩了。

​▼胡睿兒和女友林采緹惹上「大麻」煩(影片/東森新聞)

 ​▼胡睿而認了吸毒(影片/東森新聞)

▼《癡情玫瑰花》為「Under Lover」走紅歌曲之一(影片/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胡睿兒 大麻 嘻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