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熬11年!鬼鬼攻韓MV曝光 造型百變「可愛又性感」

2016/09/27 17:50 字級:
苦熬11年!鬼鬼攻韓MV曝光 造型百變「可愛又性感」
▲(圖/截自YOUTUBE/《SUGAR RUSH》)

藝人鬼鬼吳映潔16歲從《我愛黑社會》節目出道,之後加入了公司打造的「黑Girl」組合,風靡一時,曾是無數少男、少女們心中的偶像。退出偶像團體後,沉寂一陣子,在劉子千的MV《唸你》當女主角後,才又重新讓大家想起她,出道至今11年,有不少戲劇作品。日前加入韓國經紀公司CJE&M,終於發行了個人新專輯《GEMMA》,主打歌《SUGAR RUSH》在今天公開,MV中鬼鬼變換多種造型都駕馭得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人家常說台上十分中,台下十年工,鬼鬼短短幾分鐘的MV,精準的走位和性感舞步,都是苦練而來。MV中鬼鬼穿著性感黑色小禮服現身,接著換上白色緊身衣搭白色小熱褲、整套黑色短裙加黑色露肚裝大跳性感熱舞,之後又連續換了好幾套衣服,百變造型讓粉絲們看見不一樣的鬼鬼吳映潔。

自從簽入南韓經紀公司,鬼鬼就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練舞的影片,MV中17秒的舞蹈,更是她連續三個月每天苦練兩個小時的成果。足蹬著13公分的高跟鞋練舞,經常腳都磨到破皮了還不放棄,還跳到之前膝蓋的救傷復發,因為她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MV中,不想讓粉絲失望。

對於鬼鬼的首張專輯,粉絲們好評不斷「每個廣告的造型都好好看喔!」、「聽了會中毒!不斷循環!」,也有不少粉絲替鬼鬼加油打氣「鬼鬼你超棒的!從剛出道就好喜歡妳」、「鬼鬼加油!妳每次都很努力完成作品,最後呈現的時候總能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動,而這些感動又一點一滴的累積成很多正能量,謝謝妳一直發光發熱」。

▼鬼鬼在MV中身穿黑色小禮服現身(圖/截自YOUTUBE/《SUGAR RUSH》)


▼鬼鬼穿著白色短褲大跳熱舞(圖/截自YOUTUBE/《SUGAR RUSH》)


▼鬼鬼在廣告中清純扮相迷倒不粉絲(圖/截自YOUTUBE/《SUGAR RUSH》)


▼鬼鬼賣洗髮精廣告中甩動亮麗秀髮(圖/截自YOUTUBE/《SUGAR RUSH》)


▼可愛小護士鬼鬼也駕馭得宜(圖/截自YOUTUBE/《SUGAR RUSH》)


▼穿著白色衣服清晰的鬼鬼(圖/截自YOUTUBE/《SUGAR RUSH》)


▼鬼鬼也可以很性感(圖/截自YOUTUBE/《SUGAR RUSH》)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鬼鬼 吳映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