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朱麗倩低調產子 劉德華8月喜獲麟兒?

2016/09/27 15:27 字級:
傳朱麗倩低調產子 劉德華8月喜獲麟兒?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55歲天王劉德華(華仔)與朱麗倩默默相戀24年,直到2008年才低調完婚,2人婚後育有4歲女兒Hanna(劉向蕙),近年頻傳有意再添一子,但朱麗倩肚皮一直沒有消息。今年4月傳出朱麗倩疑似懷了男寶寶,但當時卻被華仔打槍說「還沒有」,沒想到今(27日)就有香港媒體指出,朱麗倩今年8月已默默在海外生下孩子,華仔疑似再度當爸。

今年4月,朱麗倩就被媒體直擊穿著寬鬆、腳踩平底鞋逛街,疑似拚子成功,但當時劉德華在官網否認此事寫下:「選擇用文字在這說明,簡潔清楚,還沒有!」香港周刊今(27日)爆料,朱麗倩8月已到外地低調生下兒子,而今天就是劉德華55歲的生日,才剛做完月子的朱麗倩,已提前趕在老公生日前,返回香港替老公慶生。

周刊指出,今天是劉德華55歲生日,朱麗倩月中返回香港與「華仔天地」粉絲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慶生,包括劉爸、劉媽、Hanna都有現身在慶生會,當時朱麗倩身穿黑色寬鬆襯衫,神情看起來很疲憊,貼心的華仔怕老婆太累,才沒有特地要她上台,據了解,劉德華對於女兒先前曝光,被媒體追著跑,感到相當不捨,因此這回才會選擇低調不公開二兒子出生的消息,不過劉德華目前尚未對此消息做出回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德華 朱麗倩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