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下父母心!陳子玄產檢出「子癲前症」嚴重恐胎死腹中

2016/09/27 11:53 字級:
天下父母心!陳子玄產檢出「子癲前症」嚴重恐胎死腹中
▲(圖/截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年紀輕輕就在演藝圈有亮眼表現,演出八點檔《甘味人生》、《世間情》之後爆紅,自然演技獲得觀眾喜愛,因為拍攝《世間情》和大15歲的演員陳建隆陷入熱戀,兩人在2015年3月結婚,懷孕三個月卻被醫生診斷出是「子癲前症高風險群」,讓第一次懷孕的她好緊張!

▼陳子玄演出八點檔《甘味人生》、《世間情》之後爆紅(圖/陳子玄臉書)


經醫生診斷之後,陳子玄一度心情陷入低潮,表示「在還沒聽見醫生解釋的時候,我的心情實在好差」,後來經醫生解釋,高風險群代表很可能會有,但不一定會有,只要記得按時吃藥就能夠預防,也向陳子玄強調藥對寶寶不會有影響,終於讓陳子玄放下心中大石頭。

▼陳子玄大方在臉書上分享與老公陳建隆的甜蜜照片(圖/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也在臉書分享說媽媽在看到她的產檢報告之後,真是緊張死了!媽媽說「我(陳子玄母親)生了五個,從25歲生到40歲都沒有,為什麼我(陳子玄)有?」,媽媽的憂慮讓陳子玄覺得很甘心「天下父母心啊!」。網友看到陳子玄的po文之後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每個媽媽都希望孩健康來到這個世界商,這段時間一定很難受,陳子玄加油!」、「玄玄加油!一定會母子均安的」,也有同樣身為媽媽的網友也分享自己懷孕遇到的情況「我也是子癲前症高風險群,從14週開始吃低劑量阿斯匹靈到35週,盡量天天量血壓、飲食少鹽,寶寶最後出生很健康」。

▼陳子玄在臉書上分享懷寶寶的喜悅(圖/陳子玄臉書)


「子癲前症高風險群」俗稱「妊娠毒血症」,是一種可能會危及孕媽咪及寶寶的生命安全,發生率約5%,目前是我國孕婦死亡的三大原因之一,若是沒有積極治療,胎兒可能有發展遲緩的狀況,還有可能導致胎盤過早剝離而胎死腹中,媽咪也會有生命危險。

▼陳子玄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被診斷出是「子癲前症高風險群」(圖/陳子玄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