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天前才宣布當爸 馬林魚費南德茲船難離世 得年24歲

2016/09/26 11:35 字級:
5天前才宣布當爸 馬林魚費南德茲船難離世 得年24歲
▲(圖/jofez16 Instagram)

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少年強投」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昨天(25日)驚傳在一場船難中不幸喪生,得年24歲。

根據外電消息,費南德茲是在25日凌晨,死於邁阿密海灘外的一場船難,發現時並未穿著救生衣。當地官員表示,費南德茲的船隻疑似撞擊岩石翻覆,救難人員在事發處的船下和水中共發現三具遺體,其中之一就是費南德茲。

人算不如天算,不幸的事情總是來得特別突然,但最令人不捨的是,費南德茲五天前才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宣布自己要當爸爸的快樂消息,同時還上傳一張女友懷孕的照片,上面還寫著:「I'm so glad you came into my life. I'm ready for where this journey is gonna take us together.(我很高興你走進我的生命,我已經備好與你一起共度未來的旅程」。可是萬萬沒想到,在短短五天之後,卻傳來費南德茲不幸罹難的消息,留下懷孕的女友卡菈(Carla Mendoza)和未出世的寶寶,實在令人鼻酸。

▼費南德茲PO女友懷孕的照片。(圖/jofez16 Instagram)


24歲新星強投費南德茲的棒球旅途相當艱辛,他和媽媽、姊姊共經歷了3次叛逃古巴到美國的過程,其中在2008年搭船到美國的途中,媽媽不幸被海浪捲進海中,他二話不說躍身跳入海中拯救媽媽,但是叛逃失敗。之後他再次鼓起勇氣逃離古巴,不料在距離佛羅里達10英里(約16公里)處,遭到美國遣返,更因此在古巴吃了一年的牢飯,叛逃再次失敗。

儘管前2次的叛逃宣告失敗,費南德茲仍不氣餒,大聯盟的夢想歷歷在目,第3次的叛逃時終於順利的抵達佛羅里達坦帕市(Tampa. Fla),並成為當地高中的明星投手,也迅速的在2013年升上大聯盟。對此,費南德茲和祖母的感情非常好,但他赴美後一直無法完成讓祖母到現場看球賽的夢想,直到2013年新人王頒獎典禮時,他才帶著祖母在邁阿密遊玩並參訪馬林魚主場,還站在投手丘上拍久違的大合照,開心地說「祖母是我生命中的最愛,同時也是我人生的全部」。

時至今日,天妒英才,費南德茲這次敵不過大海的侵襲,不幸在一場船難中喪生,年僅24歲就離開人世,讓許多人都相當不捨,旅美投手陳偉殷就在臉書上難過地表示,「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你就這樣離開我們了…永遠會記得你的笑容、正面積極的人生觀,以及那驚人的棒球天賦,我們會想念你的。You will be missed and we will never forget you.」,感念他在隊裡最要好的朋友。

▼(圖/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