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富二代導演動畫片 上映28天票房百億日圓

2016/09/25 14:57 字級:
日富二代導演動畫片 上映28天票房百億日圓
說到日本動畫片,一般人都會想到「宮崎駿」,但最近日本有一部動畫片「你的名字」,上映短短28天票房就突破一百億日圓,執導的「新海誠」也成為繼「宮崎駿」之後,第二位締造百億日圓票房紀錄的動畫導演,帶您一起去了解,這部動畫片暴紅的秘密。

動畫片「你的名字」自從八月底從日本上映以來,票房已經突破百億日圓,現在43歲的導演新海誠,本身是建設公司的小開,但因為興趣投入動畫片製作,還被美國雜誌選為全球前十大值得關注的動畫製作人。
 
「你的命字」故事描述,一位住在鄉下的高中少女和一名住在東京的高中帥哥,在睡夢中交換靈魂的故事,這部片會暴紅,男女聲優的精彩表現功不可沒,日本影迷:「不管是男生所演繹的女生角色,還是女生所演繹的男生角色,兩種都呈現得很好,讓我覺得很棒。」
 
此外,導演新海誠的作品特別注重細節和光影的表現,都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受,例如片中新宿的街景圖和真實的照片相比,每一棟大樓都精緻描繪,成為比現實更美的畫面,最後就是導演特別和喜愛的樂團合作,共同譜出四首非常切合劇情的主題曲,也讓整部影片增色不少。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