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版「暖爸孔劉」? 李李仁仿妝回眸粉絲直呼:根本同一人

2016/09/25 11:10 字級:
台版「暖爸孔劉」? 李李仁仿妝回眸粉絲直呼:根本同一人
▲(圖/《屍速列車》電影海報)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風靡全台,片中男主角孔劉的「暖爸」形象更是讓不少影迷為之瘋狂,在《屍速列車》第一波海報照片公開時,就有不少人把孔劉誤認為台灣演員李李仁。為了應粉絲要求,李李仁前天(23日)在臉書上放上身穿白色襯衫,化了流血妝、半回頭的模樣,果然與《屍速列車》孔劉的劇照相似度百分百。

▼孔劉在《屍速列車》中保護女兒的形象讓他有「暖爸」、「帥爸」的封號(圖/截自《屍速列車》電影海報)


孔劉因為《屍速列車》在台人氣水漲船高,從一開始自私自利到後來捨身相救、為保護愛女與活屍奮力博鬥的電影形象,讓他有「暖爸」、「帥爸」的封號,引起台灣粉絲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發現,《屍速列車》宣傳海報中,孔劉穿著白襯衫、臉上沾了血跡回眸的樣子激似台灣演員李李仁。李李仁前天就應粉絲要求,在臉書上PO出了模仿《屍速列車》宣傳海報的樣子,一樣穿上白襯衫、畫了妝配上回頭動作,讓粉絲驚喜直呼「也太像了吧!」

▼有網友把《屍速列車》的男主角孔劉認成台灣演員李李仁(圖/截自爆廢公社)


李李仁po文模仿孔劉「化了妝,蠻像的!」,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剛開始看就覺得真的好像你」、「這根本是劇照吧!李李仁可以演續集」、「根本是同一人啊」,還有網友說「開始期待台版屍速列車了」、「桃子要被咬了」。

▼李李仁化妝後和《屍速列車》孔劉劇照相似度超高(圖/李李仁臉書)



▼有網友擔心桃子要被咬了(圖/李李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