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誓沒有下次!胡睿兒16分鐘道歉記者會 23次「對不起」

2016/09/23 15:52 字級:
發誓沒有下次!胡睿兒16分鐘道歉記者會 23次「對不起」

以一首「癡情玫瑰花」走紅的男團「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昨天(22日)早上七點多被警方查獲在住處與饒舌歌手邵海瑋吸食大麻,警方偵訊後,邵海瑋8萬元交保,胡睿兒昨晚(22日)則以一萬元交保,而今天(23日)下午胡睿兒和另名成員楊琳舉辦記者會,跟大家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

今天(23日)下午「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和楊琳在台北慕軒飯店舉行道歉記者會,記者會一開始,胡睿兒和楊琳就先鞠躬道歉,「讓你們失望了」,不斷的說對不起。

▼胡睿兒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賣▼

胡睿兒表示,做了最錯誤的示範,傷害到支持自己的人,昨天出事之後,爸爸媽媽一通電話打過來,就是叫他要好好的振作,「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的父母親,對不起我的親戚朋友」。這次呼麻被抓,胡睿兒對於栽培自己的經紀公司也感到非常抱歉,最後還轉頭向身旁被連累的的團員楊琳致歉。

▼胡睿兒向團員楊琳鞠躬道歉▼


胡睿兒在16分鐘的道歉說明過程中,鞠躬道歉達23次之多,也說會認真反省,承受所有的譴責。不過當記者問到「為什麼要染毒?」、「是什麼情況下接觸到毒品?」、「吸毒時間大概多久?」,胡睿兒沒有給出正面的回應,只是說自己做錯了,還頻頻跳針說「對不起」,表情有些心虛。

▼胡睿兒接受媒體提問▼


而記者會結束後,胡睿兒不斷咳嗽,甚至乾嘔,而楊琳則虛脫的扶著牆緩緩離開。

▼記者會全文▼

各位媒體大哥大姊你們好,我們是Under Lover,我是Under Lover的胡睿兒,首先我要跟所有的朋友,以及歌迷說,讓你們擔心也讓你們失望了。從Under Lover成軍以來七年,這一路你們對我們不離不棄,從網路的時代支持我們到現在,到發了片,如今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以及最錯誤的示範,給所有的青少年做了一個最不良的示範,我真的感到非常對不起(鞠躬)
我傷害了關心我的人,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公司,連累到他們也牽連到他們,我真的很對不起(鞠躬),再來是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在七年前非常不支持我,到了現在非常支持我,但現在我做出不孝的事情,讓他們失望了,但我也非常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昨天出事的時候,一通電話給我,要我好好的振作、好好站起來,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的爸爸媽媽,對不起我的父母親,對不起我的親戚朋友,真的很對不起(鞠躬)
再來我也非常對不起我們的經紀公司、我的唱片公司,我沒有好好的珍惜我自己及自己的羽毛,做了最錯誤的示範,我讓他們非常傷心,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培養我們,但我卻沒有珍惜以及愛護自己,我真的對我的經紀公司感到非常抱歉(鞠躬)。
最後我還要跟我的團員道歉,楊琳,七年前的今天,我們說好我們一定可以的,我也答應過你的父母親,我會好好照顧你,任何的困難我都會挺過去,我承諾你的父母會給你一個很好的環境,但是今天讓你陪在我旁邊,跟我一起道歉,我真的是對你感到非常抱歉,也對你的家人感到非常抱歉,楊琳對不起(向楊琳鞠躬),最後,我想要跟大家說,對不起大家,對不起社會,對不起支持我的人,我做了一個最錯誤的示範,但我會去承受這個錯誤,也會去承受大家的對我的譴責,我都通通接受,並且我會很認真地反省,希望大家能再給我一次懺悔的機會,在未來我會盡我的可能,盡我所有的力量去做最大的懺悔,也對我的團員,也對所有支持我的朋友,進行一個最大的懺悔。(鞠躬)
在這次的事件中,我牽連到了很多我的朋友,讓他們的電話響不停,讓他們沒辦法放開心的,去做他們的工作,多了一件我的事、為我煩心,在這裡我對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以及我的朋友、我的私下的朋友,任何提供我幫助的人,我再次鄭重地說聲對不起,謝謝大家,我錯了,對不起。(鞠躬)

可以講一下為什麼要染毒?
我覺得這件事情錯了就是錯了,我很勇敢去面對這一切,我也接受大家的譴責,這件事本來就不對,我沒有任何的藉口去說這件事,因為我說什麼都不對,所以我鄭重地說聲對不起(鞠躬)。
是什麼情況下接觸到毒品?
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記者:所以是被陷害嗎)這一切就是我做錯了,並沒有任何人慫恿我,或是任何的人介紹給我,一切都是我一時的錯誤,引起的這些,我要再跟大家鄭重說聲對不起。(鞠躬)

吸毒時間大概多久?
在這一次的事件當中,我希望…,對不起我現在說不出半句話,對不起(鞠躬),在昨天到現在,我的世界、我的心裡已經完全崩潰,這是我從小到大經歷的一次,這麼多攝影機對著我,說實在我的腦中現在還是一片空白,我只知道我做了一件非常錯誤的示範,對不起。(鞠躬)

吸毒事件你女朋友知道嗎?
他們都只是我的朋友,因為這次的事件,我有做了很多音樂,在私下跟很多朋友的研究,他們也會來我們家研究音樂,這件事他們並不所知也並不知情,我已沒有提過半字半句說,我做了什麼事情,所以這件事到頭來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大家。(鞠躬)
今晚的夜店演出已經取消了,接下來的台中活動還會如期嗎?
現在我已經沒有去跟別人說任何的餘地,只要大家願意相信、願意改變,任何的活動,我與我的團員我們2個都會盡力做到最好,請大家再給我們一次懺悔的機會,謝謝。(鞠躬)

可以請問一下楊琳為什麼情緒這麼激動,還掉淚?
因為這件事其實我不太清楚,最近忙於搬家,所以突然發生這件事情,畢竟團體已走了這麼多年,然後突發狀況發生,我是他身邊非常重要的人,我沒有盡到督導責任,很對不起隊友,很對不起對於期待我們還有支持我們的人,往後我會盡我督導的能力,去管好我們這個團體,讓我們的言行舉止都能受到愛戴。(鞠躬)

所以之前胡睿兒的事楊琳都不知情嗎?
對之前我都不知情。

昨天你們在共處一室,也都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事情?
楊琳:因為最近我都在忙於搬家,所以就直接上樓睡覺,太累了。
胡睿兒:他已經好幾天都沒有在那個住所,他都在他的新住處裡面整理,那天他回來的時候,就只是在樓上睡覺,一切的事就是這樣,我對不起大家,都是我的錯,也都是我的問題。(鞠躬)

我請問胡睿兒,之前你們不是有一個去跑夜市去跑一個反毒的活動?那時你就在吸毒了嗎?
那時候並沒有,我都沒有吸毒。
所以這次是第一次嗎?
是在這一次的事件當中。

所以這次是第一次?
我個人認為吸毒這件事錯就是錯,他並沒有任何討論的價值,這件事錯就是錯,我願意承擔這一切,我對不起大家。(鞠躬)

之前有藝人吸毒前例,你有沒有想過要懸崖勒馬?
絕對的,這件事情絕對不會再出現第二次,我在這裡可以跟所有媒體大哥大姊、社會大眾、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我胡睿兒在這邊跟大家說我發誓(舉手),從今天開始,任何的一切我不會再做出不良的示範,是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我錯了,我對不起大家,對不起。(鞠躬)

有沒有話想對采緹說?
牽連到我周遭所有的朋友,今天不管是,大家所說的,我的好朋友林采緹,我的好朋友,任何藝人界的好朋友,或是音樂界的好朋友,都被我牽連到,我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鞠躬)。我也很對不起林采緹小姐,只是跟我討論音樂,事情就變成這樣,我真的對大家抱歉,對不起,還是這2句。(鞠躬)

想請問毒品是你提供的,還是另一位歌手提供的?
這個問題檢方現在正在偵查中,我們先遵從不公開的部分。

想請問這件事發生後,楊琳有跟睿兒說什麼嗎?
楊琳:這件事情發生就發生了,畢竟我們都讓大眾失望,也讓所有人、支持我們的人有異樣眼光,但我們會用我們的行動或是我們的歌,讓你們知道我們錯了。
睿兒:想帶給大家正面的力量,如果說楊琳對我說什麼,從昨天到現在,他就只有一直掉淚,跟我說沒關係,我都在,我們這個團體成軍7年了,他對我最了解,但我卻沒有讓他對我更了解,還莫名其妙出來跟我一起承擔這個後果,我再對你說聲,對不起(向楊琳鞠躬)。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