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傑愛戀」美番帥呆外...再捕獲高顏值姐姐 網:最強基因全在這

2016/09/23 12:45 字級:
「傑愛戀」美番帥呆外...再捕獲高顏值姐姐 網:最強基因全在這

▲(圖/Liga Chiang臉書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前天(21日)上午在日本東京開記者會公布他們結婚的喜訊,秀出獨家設計的婚戒甜蜜放閃,讓大家好驚豔。而昨天(22日)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大方的向媒體透露他們甜蜜的相處模式,「閃瞎」現場所有媒體!

雖然江宏傑的名氣不如福原愛,但自從戀情曝光後,大家開始注意到江宏傑,都覺得他帥翻了,和福原愛站在一起,簡直是俊男配美女。

▼▼(圖/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和福原愛結婚喜訊公布之後,成了這幾天台灣和日本最關注的消息,不過隨著江宏傑人氣大增,更是讓網友發現到他還有一個「美女姐姐」,長相清秀,五官精緻,讓網友們大讚「地表最強基因」。

▼▼(圖/Liga Chiang臉書


姐弟倆除了都擁有超高顏值,才華也都很出眾!根據江宏傑姐姐的臉書資料,她曾就讀台灣體大的芭蕾舞系及北藝大編舞系,日後更到倫敦藝術大學專攻表演藝術,內外兼具讓她意外成為這場婚事的另一個「嬌點」。

而在台北記者見面會結束後的晚上,愛吃美食的福原愛和老公江宏傑一起逛夜市,大啖台灣美食、小吃,福原愛也大方的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PO照曬恩愛,還幸福的抱怨「要是胖了怎麼辦!」

▼▼(圖/福原愛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41歲殞命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江宏傑 福原愛 姐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