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婉婷認愛演員男友 認2人穩交6年同居中:有了就生

2023/05/25 2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陳婉婷認愛演員男友 認2人穩交6年同居中:有了就生

男星顏毓麟因在夯劇《想見你》中,飾演心理醫生謝芝齊打開知名度,日前他在媒體茶敘中認愛女星陳婉婷,女方當時正在拍戲,直到看到簡訊後才知道「被出賣」,陳婉婷於25日認愛,並透露2人正朝結婚目標努力。

▼顏毓麟日前突然公開認愛。(圖/翻攝自顏毓麟臉書

▼顏毓麟日前突然公開認愛。(圖/翻攝自顏毓麟臉書)

顏毓麟日前在世新大學原創自製劇集《惡靈世界》的媒體茶敘中,自爆與大8歲的陳婉婷交往6年,小倆口更已經同居,並透露與女友是在上課時認識,進而交往。

YT廣告

陳婉婷在新戲《早點回家》記者會上認愛男友顏毓麟,坦言得知消息當下,她正在拍戲,直到看到簡訊才知道被點名,陳婉婷提到,他們2人沒有刻意去隱瞞交往的事實,不過也沒特別高調,2人的戀情曝光後,她收到很多來自朋友的恭喜簡訊。

▼陳婉婷認愛男友顏毓麟。(圖/翻攝自陳婉婷臉書

▼陳婉婷認愛男友顏毓麟。(圖/翻攝自陳婉婷臉書)

至於聽到男友公開表示「有了就生」,陳婉婷忍不住笑道「真是正直的好男友」,並透露他們倆正努力朝結婚目標邁進。

另外陳婉婷也分享,平常在家時,會和顏毓麟互相幫忙對台詞,還爆料男友不懂浪漫,是名副其實的老實派,不過他會接送陳婉婷上下班,也會把家裡打理得很乾淨,真的相當不錯,「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做家事的人」,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封面圖/翻攝自陳婉婷臉書顏毓麟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王思佳上《小姐不熙娣》 親揭不回小S留言原因
收賄千萬!最貪女檢陳玉珍遭判12年 律師證書被註銷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