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點檔男神連續五天沒休息 驚爆在片場昏倒急送醫

2023/05/24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字級:
讀稿
八點檔男神連續五天沒休息 驚爆在片場昏倒急送醫

八點檔男神陳謙文在近期以創作歌手身分持續在專輯和單曲上努力,沒想到工作量太大,五年前,他曾同時投身於軋戲、音樂宣傳以及節目主持等多重工作,連續五天都沒有好好休息,使得他昏倒在片場並緊急送醫,終於讓他意識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並開始慎選他的工作。

陳謙文為了改善睡眠品質,去年開始尋求音樂人田定豐的「聲波療癒」課程,田定豐在聆聽了陳謙文過去的音樂作品後,驚訝地發現他的創作和聲音非常搭配,於是邀請他來帶領學員們一起唱歌,共同探索音樂的魅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謙文也展現義氣相挺的一面,還表示不會收取任何酬勞。然而,他提出了一個有趣的要求,希望田定豐能夠跟他一起合唱,讓田定豐傻眼了一下,因為他自嘲自己五音不全。這場插曲增添了一份輕鬆詼諧的氛圍。

而陳謙文也將接下來的精力投入到三立八點檔劇集《天道》的演出中,再次展現他優秀的演技,為觀眾帶來一部令人期待的作品。

(封面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死亡人數攀升!薩爾瓦多足球賽爆踩踏事件 初步調查肇因曝光
獨/控健身房惡性倒閉 換店健身被迫中斷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