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煌奇「背對觀眾」演唱影片遭瘋傳 本人發聲了

2023/05/22 15:09 字級:
讀稿
蕭煌奇「背對觀眾」演唱影片遭瘋傳 本人發聲了

金曲歌王蕭煌奇天生就失明,但仍用樂觀的態度面對,甚至會自嘲開玩笑,出道至今創作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網路流傳一段他演唱的影片,不過卻是背對著觀眾,引來網友熱議,認為很地獄。對此,蕭煌奇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根據影片可見,蕭煌奇出席活動在舞台上賣力演唱,不過全程都是背對觀眾,形成一幅詭異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這個真的尷尬」、「有禮貌點,不好笑好嗎?」、「太地獄了吧」,也有許多人猜測是故意的,「他故意的,他盲人,自己搞自己的地獄梗」、「他又在開自己玩笑嗎?」、「蕭老師絕對是故意的」。

YT廣告

▼蕭煌奇天生失明,這次背對觀眾演唱片段遭瘋傳。(圖/翻攝自蕭煌奇 臉書)

▼蕭煌奇天生失明,這次背對觀眾演唱片段遭瘋傳。(圖/翻攝自蕭煌奇 臉書)

針對外界好奇,蕭煌奇本人親自留言,首先感謝大家對他舞台表演如此關心和支持,接著還原事情真相,當天助理帶他上台本來站在對的位置,但大學生們太熱情,聲音把整個禮堂都占滿了,導致他誤判以為四面都有學生,就採取四台的表演方式。

▼蕭煌奇親自解答真相。(圖/翻攝自殞星詐欺師臉書/CTWANT)

▼蕭煌奇親自解答真相。(圖/翻攝自殞星詐欺師臉書)

蕭煌奇強調,工作人員沒有錯,錯的是他的耳朵聽錯了,「所以可見那一天學生真的是太瘋狂了,讓我的耳朵也都被你們誤導了」,直到唱完第1首歌,助理上來告知,他才知道只有前面有觀眾。

蕭煌奇表示,下次表演他會特別注意,問清楚再上台,「謝謝你們的關心喔,請繼續支持我的音樂、我的歌,我會好好努力演出的,也為我的工作人員還有助理,給他們最大的鼓勵,感恩大家喔!」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http://蕭煌奇背對觀眾演唱「地獄畫面曝光」 本人還原真相:工作人員沒有錯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殞星詐欺師臉書/CTWANT)

 

【往下看更多】
棒球甜心張雅涵 嘉義縣靠山音樂祭首度開唱
傳喇舌酒店妹!賀軍翔爆動手兄弟 嗆:沒錢就好好做事
三度開腦累了 詹雅雯「最後治療」方法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