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谷阿莫新片意外走光?本人親曝「折射物體」真相

2023/05/17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潘維邦 字級:
讀稿
谷阿莫新片意外走光?本人親曝「折射物體」真相

YouTuber谷阿莫當初以短短幾分鐘看完一部電影為影片題材,累積許多死忠粉絲,現在的他時常在頻道開箱飯店、旅館入住心得,5月14日上傳的一部飯店開箱影片裡,其中一個片段疑似因蓮蓬頭的材質造成他「曝光」,目前影片已把該片段部分打碼,但網友仍群起爭論,折射出的到底是「重要部位」還是「手指」?谷阿莫本人也於昨(17)日在副頻道《谷阿莫爽發就發》發布影片回應內容,告訴大家那個謎樣部位到底是什麼?

谷阿莫14日上傳的影片「一天前入住的人都給一顆星評論,這次終於要來個猛的負評飯店了嗎?」,在開箱高雄飯店時,因為要測試並介紹飯店的浴室好壞,在拿蓮蓬頭時疑似照到他的「重要部位」,影片發出後引起外界譁然,還有人在影片底下留言揶揄說道「一個可敬的團隊,所有鏡頭都來真的,包含洗澡」,他們也在影片上傳幾小時內打上馬賽克,但仍止不住網友揣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直到昨(16)日,谷阿莫在另個頻道《谷阿莫爽發就發》發佈最新影片「莫名其妙獨家直擊,訪問谷阿莫疑似○○外流這件事他怎麼看」,裡頭正式回應蓮蓬頭「曝光」事件。谷阿莫在影片裡接受小編提問關於飯店淋浴間疑似曝光的畫面,他直接笑回「那是手指啦」、「應該是手指吧,又看不清楚」,表示時間已久也記不清楚,最後還戲稱自己那邊叫「老鷹」,並用一個看大家話的心情來面對這件事。

▼谷阿莫在飯店浴室測評的片段,已被重新打碼。(圖/翻攝自谷阿莫YT)

至於影片馬賽克的部分,有人疑問,如果他認為是手指為何還要打碼呢?谷阿莫也解釋,他個人認為這根本沒什麼,他甚至沒有很積極在處理,是基於大家有所要求才打碼,也在一次強調「真的是手指」,沒有要刻意炒作流量。

(封面圖/翻攝自谷阿莫Youtube)

 

【往下看更多】
8天後要演出!29歲女星驚傳陳屍家中 韓媒證實了
精品老闆認定是假包 要王思佳「公布代購名稱」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