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佑星戲外再續「夫妻緣」?與同劇女演員「吃飯挑寢具」

2016/09/22 10:40 字級:
林佑星戲外再續「夫妻緣」?與同劇女演員「吃飯挑寢具」
(圖/林佑星臉書、璟宣臉書)

八點檔男星林佑星今年2月與小19歲嫩妻張晏菻離婚,兒子龍龍與林佑星相依為命,開啟了單親爸爸之路。但離婚7個月後,林佑星被直擊與紅衣辣妹吃飯逛街,連兒子龍龍也在身旁,而這名辣妹原來是《世間情》的同劇演員璟宣,在戲中和林佑星扮演夫妻,讓人不免懷疑,難道這「夫妻緣」也延伸到現實生活中了嗎!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佑星離婚單身數月後,似乎春風得意,桃花朵朵開。近日他被直擊,父子倆與演員璟宣一起吃飯的「溫馨畫面」,用完餐後,璟宣還充當保母照顧龍龍,讓林佑星放心去上廁所,接著三人宛如一家人般一起「挑寢具」,璟宣甚至順手挽住林佑星手臂,後來似乎發現被跟拍,中途神隱閃人。

據了解,璟宣和還和林佑星在《世間情》中演一對夫妻,曾在劇中搞笑互嗆,甚至扮演楊過和小龍女,是對「歡喜冤家」,只是沒想到,這段戲劇夫妻緣,在現實生活中也如此密切。
▼(圖/璟宣臉書)


但是對於「新桃花說」林佑星先是開玩笑表示「如果要寫就太多了唷,因為很多人來陪龍龍」。但他也解釋,遭跟拍當天女方因為剛好看完牙醫,結束後就順道看龍龍。而璟宣表示,因為男方很照顧自己,加上兩人住得近,因此會幫忙照顧小孩,而且透露三人不只一次一起出去了,但被跟拍的當天,她也馬上打電話跟男友解釋。

外界都了解,林佑星與小19歲嫩妻張晏菻原本是甜甜蜜蜜的,2013年8月兩人喜獲麟兒,同年11月8日,張晏菻還在粉絲團上留下了「放棄自由」宣言,她說自己會走入婚姻不是因為有了小孩,而是因為會疼她、照顧她的林佑星,「這可愛的老男人在我生命中扮演了多種角色,生活中也教了我許多的事(疼我那就更不用說了)~更讓我動心的是『他』不僅照顧我更是照顧我的家人!所以我知道如果錯過這男人很難再找到知道我想要什麼的『他』了。」此舉,讓林佑星相當感動。
▼林佑星與張晏菻昔日恩愛已不復見


但沒想到,短短3年的婚姻,在今年2月畫下句點。當時張晏菻以簡訊「想要自由,我不愛你了」,迅速狠斬斬斷3年夫妻情。雖然許多人都懷疑是否有第三人介入,但張晏菻強調絕無第三者介入婚姻,也鬆口認了離婚原因是「夫妻無法溝通」,和相差19歲的林佑星之間有跨不過去的代溝。而昔日節目上曬恩愛的眷侶,因為相處上的問題而勞燕分飛,也讓許多人相當惋惜。
▼昔日甜蜜婚紗照,往日情景成追憶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