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木子洋被抓包「穿假CK內褲」登台開唱 真實反應曝光

2023/05/14 20: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妤倢 字級:
讀稿
木子洋被抓包「穿假CK內褲」登台開唱 真實反應曝光

大陸男星木子洋曾經參加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最終取得第22名的成績,並以坤音四子ONER的一員正式出道,並且發了一張個人迷你專輯《Your Kwin》。近日,他在音樂節舞台上表演時,因腰間露內褲邊,被眼尖的粉絲發現他身穿假名牌內褲,而他昨(13)日承認了。

男星木子洋近日出席太湖灣音樂節的活動,他在台上熱情演出,帶動現場氣氛的同時,因雙手高舉比大愛心送給台下的觀眾,而被眼尖的粉絲發現他身穿假知名品牌Calvin Klein內褲,不過卻少了一個英文字母「n」,不少粉絲馬上拍下這一幕。

▼男星木子洋被粉絲發現穿著假的CK內褲。(圖/翻攝自八醬日常微博

▼男星木子洋被粉絲發現穿著假的CK內褲。(圖/翻攝自微博)

YT廣告

因為此事上了熱搜榜,木子洋只好在微博現身回應,「行了別叨叨了,那就是沒注意買到假的了唄,一天眼裡就這點事」,更曬出與工作人員的對話截圖,並直言「服辣能怎麼辦呢?接著穿唄,買這麼多不能扔了啊」,讓不少粉絲看了留言表示「你別太搞笑了啦」、「木子洋的超級糗事哈哈哈哈」、「哥,你是不是覺得很沒面子?」、「你看,我說我幫你買吧!」、「這麼會買你不要命了」。

▲▼木子洋貼出與工作人員的對話,並直言「買這麼多不能扔了啊」。(圖/翻攝自木子洋微博

除此之外,木子洋曾因為被狂粉跟車追隨,導致他舊傷還未痊癒又造成二次傷害,讓他相當憤怒說道「私下裡的空間留給我們吧!」

 

木子洋事後發文呼籲狂粉,別再做出追車的行為,「我們的最好距離,是舞台上下的距離而不是私下的跟隨,公眾演出活動空間給你們,真的私下裡的空間留給我們吧!​」並貼出車禍現場的照片,照片中的車尾凹陷嚴重,可以感受出當時的衝擊力道有多大,而他也因為此事而再度舊疾復發,原先膝蓋的受傷將要好轉,但卻造成二次傷害,讓他相當無奈又氣憤。

 

對此,其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當時車內並非木子洋一人而已,還有另一團員靈超,以及工作人員,不過好險其他兩人並無大礙,但是肇事的狂粉卻當場逃走,而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報警處理,並強調對於這名逃逸的肇事者,必定會追究法律責任。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木子洋微博)

 

【往下看更多】
消失演藝圈半年!25歲男團偶像擺攤賣包子 畫面曝光
大咖男星爆勾引人妻 綠帽尪曬對話紀錄曝真實身分
《創造營》男偶像爆遭性騷擾 選手半夜鑽床:有感覺了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