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甜甜承認說謊!千字文道歉了 嘆:狗狗是我用傷的

2023/05/13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鍾淳渝 字級:
讀稿
小甜甜承認說謊!千字文道歉了 嘆:狗狗是我用傷的

藝人小甜甜因日前遭前夫指控虐狗,氣憤的開直播聲明自己絕對沒有虐狗,但在今日又在臉書以2278字長文道歉,指出自己確實有傷害狗狗。

藝人小甜甜和前夫宋晉賢在三月已經離婚,但是兩人還是糾纏不清,宋晉賢在臉書指控小甜甜虐待寵物,還PO出狗狗的傷勢,這讓小甜甜氣炸了,開直播狂罵前夫宋晉賢說謊抹黑,小甜甜開直播聲淚俱下,講到上氣不接下氣,甚至為了自清,PO出狗狗健康的影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沒想到,今日小甜甜在臉書上承認自己確實有傷害狗的行為,並為了一時氣憤而說謊道歉,且在直播中她還指出,跟隨劇組前往南部時,有帶著狗狗同行,但事實是狗狗並沒有跟著一起前往南部,小甜甜表示,一開始就應該坦承的說:「因為13歲茼萵的毛打結了,被我用安全剪刀不小心劃傷了⋯」,她解釋因為認知的誤差,以為使用安全剪刀剪狗狗打結的毛髮,不會出問題,但獸醫向她表示,因為狗狗年紀較大,皮膚也不會像年輕時健康,若一不留心,很容易就會受傷,儘管小甜甜承認因為意外讓狗狗受傷,但也聲明「我絕對絕對不可能虐狗!」

但讓小甜甜會如此氣憤的原因是,前夫指控她虐狗時,描述的傷口與實際不符,讓她失去理智直接的否認,小甜甜解釋因為傷口並不大,所以狗狗才能在1日送醫院縫合,並在3日出院,但下小甜甜只覺得自己被前夫「汙名化」,才會以各中謊言來否認狗狗受傷的事實。

小甜甜在直播中,還意外牽扯謝忻不小心將她的狗「養死」,在謝忻向友人抱怨的過程中,提到「她真的生病了」,疑似因為此原因,小甜甜在貼文中還提到「會更正視自己身心靈的狀況,我會尋求幫助,而不要為了要掩飾自己的軟弱而越來越糟」,同時也向所有支持她的人、動保局、媒體們道歉,對於批評指教也會全然接受並放在心上。

小甜甜聲明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甜甜 虐狗 前夫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