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依晨驚爆8年婚變 老公友人「出面首發聲」

2023/05/13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字級:
讀稿
林依晨驚爆8年婚變 老公友人「出面首發聲」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底與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並在2021年生下一女,然而12日卻突然被爆出婚變傳聞,還一度上了微博熱搜,烏龍消息第一時間被經紀人發文否認,而老公林于超也透過友人回應了。

12日早上陸網突然瘋傳林依晨與老公正在協調離婚中,還表示她淨身出戶,因此積極重回演藝圈,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林依晨經紀人第一時間便在微博發文「人家好的很呢!」,否認婚變傳聞,而男方也透過好友回應。

YT廣告

據《中天新聞網》報導,林于超友人回應,前一陣子還有跟夫妻倆一起吃飯,直指「夫妻倆感情很好,沒有要離婚!」直接否認婚變傳聞。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林依晨第一次爆出婚變傳聞,2021年就有網友瘋傳林依晨在夫家相當卑微,需要早起做早餐孝順公婆、被逼吃生青蛙改善體質備孕等,逼的她不得不發出6點聲明反駁,直指她嫁的絕非「豪門」,但絕對是「好門」。

林依晨近期因拍攝《不夠善良的我們》與賀軍翔及許瑋甯合作,這也是相隔18年再度與賀軍翔合作,為了這部戲林依晨不僅減去20公分的長髮,更有尺度大開的床戲,睽違已久回歸螢光幕前,也讓粉絲更加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林依晨IG
 

 

【往下看更多】
林依晨驚爆婚變「淨身出戶」 經紀人火速回應
林依晨昔爆「尪帶嫩模回家」 她6點聲明怒發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