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爆「插隊耍特權」搶看告五人 主辦單位急回應

2023/05/09 18:04 字級:
讀稿
女星爆「插隊耍特權」搶看告五人 主辦單位急回應

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出道6年人氣爆棚,今年除了攻進北高雙蛋外,日前也受邀前往大陸音樂節演唱,不過特地到場觀看的大陸女星趙今麥,卻被踢爆耍特權「卡位VIP搖滾區」。對此,音樂節主辦單位回應,趙今麥是受邀觀看演出的嘉賓,「不存在插隊的行為」。

大陸「太湖灣音樂節」日前邀請告五人登台演出,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被封為「初戀女神」的趙今麥竟在搖滾區第1排追星,引起紛絲們不滿怒轟,「站在中間通道裡真的離譜」、「最煩這種不好好待在自己位置,插隊跑到前面站著的人」、「現在內娛明星不僅有特權還插隊,真是什麼不好做什麼」、「不是插隊,是妥妥搞特權啊」、「普通大眾在追求什麼絕對公平?」

YT廣告

事實上,趙今麥過去就曾透露自己是告五人的紛絲,屢次在節目上演唱告五人的歌曲,事後趙今麥也在社交平台上曬出參加音樂節的照片,指出真的很喜歡告五人。

隨著風波越演越烈,「太湖灣音樂節」主辦單位昨(8日)也做出澄清,「麥麥(趙今麥)是被邀請觀看演出的嘉賓啦,那個站位區域是我們為所有被邀請的嘉賓和一些工作人員,以及參演後藝人預留的觀看位置,確實不對外售賣,完全不存在插隊行為。」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星爆「插隊耍特權」搶看告五人!主辦單位急喊:是受邀嘉賓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趙今麥 微博)

 

【往下看更多】
BLACKPINK開唱爆「特權跟風」 她揭內幕:在台灣當粉絲很可憐
獨/貨車違停擺攤!警到場竟目送收完離開沒開單惹議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