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女星是愛馬仕大戶!1顆包=北市套房 驚人天價揭秘

2023/05/09 17: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3女星是愛馬仕大戶!1顆包=北市套房 驚人天價揭秘

藝人王思佳疑似拿著假愛馬仕名牌包上節目,遭眼尖網友踢爆,為洗清自己拿假包疑雲,已將包包照片送至美國鑑定,掀起一陣話題。愛馬仕作為女人心中的夢幻逸品,不少女星都是忠實客戶,其中就包含「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她就曾在節目上公開收藏,其中一款愛馬仕鱷魚凱莉包近年價格狂飆,甚至跟台北市的一間小套房差不多,相當驚人。

 

▼陳美鳳跟藍心湄都是愛馬仕大戶。(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跟藍心湄都是愛馬仕大戶。(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愛馬仕價格昂貴,擁有其包款是許多女人心中的夢想,讓許多藝人、名媛都愛不釋手,演藝圈中知名姐妹花陳美鳳和藍心湄,都是該品牌大戶。陳美鳳就曾在藍心湄的節目上,分享自己珍貴收藏,其中就包含愛馬仕經典凱莉包,其中2款是鱷魚皮的頂級鑽石凱莉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此,時尚達人Kevin老師透露,上述2款愛馬仕都是10年前的商品,其中頂級鑽石凱莉包曾在2021年的某場拍賣會上出現,成交價為24萬英鎊,若按照當時匯率計算,折合約900多萬台幣,足以在台北市蛋黃區買下一間小套房,被稱作是「手提套房」。來賓黃小柔當時也驚呼,陳美鳳整櫃包包收藏就價值至少2、3000萬。

 

▼愛馬仕一款鑽石凱莉包被稱作「手提套房」。(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愛馬仕一款鑽石凱莉包被稱作「手提套房」。(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其中不只有愛馬仕,像是每年翻漲的香奈兒包款,陳美鳳收藏數量也是不在話下;對此,她就表示這些精品包都是具有投資潛力,像是上述所提到的鑽石凱莉包,陳美鳳當初是以100萬左右購入,如今都已翻漲數倍至900多萬,可見精準的眼光。

 

至於愛馬仕包款可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得到,其中就是因為配貨制的緣故,需要與品牌建立良好關係,購買愛馬仕的其他商品累積金額,才有資格買到大包,或是特殊款式,因此許多人才會轉而向代購買取,不過藝人小禎就在節目上坦言,因為代購風險高,所以都會在專櫃拿,至今已擁有至少30款愛馬仕包包,「買包是緣分,會遇到就會遇到。」而她針對王思佳假包疑雲,表示自己會私下關心,但不會公開討論此事。

 

▼小禎也收藏不少愛馬仕包款。(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也收藏不少愛馬仕包款。(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思佳遭質疑「為何不去專櫃買包?」 關穎曝原因
不只愛馬仕!王思佳又出包 整櫃香奈兒可能很多假?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