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名模瑞莎自然產出小美女 和馬麻「相似度90%」

2016/09/21 15:20 字級:
恭喜!名模瑞莎自然產出小美女 和馬麻「相似度90%」
▲(圖/瑞莎 Larisa Facebook)

混血名模瑞莎在2015年嫁給鞋業小開Mike後,事隔不久就傳出懷孕喜訊。在昨晚(20日)凌晨4點,她的肚子開始陣痛,在老公和家人的陪同下,於今天凌晨1點46分順利自然產下一名女嬰,名字取為Veronika(小名Nika),而且看過寶寶的人都大讚「Nika長得很像瑞莎,相似度大約90%」!

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發展多年,直到去年才嫁給交往5年的Mike後,隔年4月就宣布懷了女兒。在她懷孕的過程中,因為有保持游泳的習慣,所以依然保有纖細的四肢,如此漂亮的孕媽讓許多網友非常羨慕。
如今,瑞莎在今天凌晨的時候順利自然產,過程大約10分鐘,重3085公克、49.5公分高,瑞莎表示,「生完到現在都一直看著女兒,捨不得去休息,從女兒身上得到很多活力」,還開心的講說「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怎麼會這麼漂亮,完全不像嬰兒。」

對此,在場有看過寶寶的人都大讚「Nika長得很像瑞莎,相似度大約90%」,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看到寶寶的真面目,紛紛留言祝福「再辛苦看到小寶貝都值得了」、「恭喜漂亮媽咪還有漂亮寶貝」、「跟媽媽一樣美」、「在國際和平日生的寶寶特別不一樣」、「恭喜瑞莎當媽咪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瑞莎 女兒 生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