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鵝妹被傳多人運動 「純潔度測試」真實答案曝光

2023/05/03 15: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企鵝妹被傳多人運動 「純潔度測試」真實答案曝光

近日開啟環台之旅的南韓實況主「企鵝妹」受到大眾媒體關注,邊走邊直播,讓她話題討論度直線上升。有網友挖出她的「純潔度測試」,不過卻被粉絲曝光真相,直呼「造謠」。

一名網友在PTT匿名論壇發文,針對企鵝妹被爆料多人運動一事,痛批造謠人士,並附上自己2年前的貼文,曝光企鵝妹的「純潔度測試」結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純潔度測試」有許多問題,其中企鵝妹表示沒有「同時親超過1個人」,也沒有「和陌生人調情」,更沒有「和24小時內認識的陌生人發生親密行為」,她最後拿到了51分,0分代表最不純潔,原PO認為這個測試內容真實性滿高的,「企鵝妹感覺很認真在填」。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會誠實回答嗎?有也不會承認」、「如此費工夫做整理,火山孝子無誤」、「裝睡的人叫不醒」、「以前沒做過的事,以後都不會做嗎?」、「時間會改變一個人」、「沒有一夜情啊!誰亂說的」、「推爆你這篇,不管喜不喜歡她都不要造謠」。

(封面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超市偷竊遭逮 起底竟是10萬粉網紅
汪小菲剛離開「小S車就來了」 一起等紅燈畫面曝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