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1年!Angelababy緊貼西裝男 親密畫面瘋傳

2023/05/02 20: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離婚1年!Angelababy緊貼西裝男 親密畫面瘋傳

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在2022年初宣布離婚,如今已經過去了一年,雙方可說是各過各的。此前,黃曉明被爆出和網紅葉珂熱戀中,而Angelababy則在活動中被拍到和一名西裝男子親密互動,這讓外界對她是否有新的護花使者的遐想。

▼Angelababy在活動上與一名男子互動親密。(圖/翻攝自小紅書)

Angelababy自離婚以來,一直受到外界關注。近期她前往紐約參加活動,與一位穿著西裝的男子聊天時,彼此互動十分親密。當時男子甚至直接摸了她的手臂,由於現場音樂太大聲,Angelababy最後靠在男子耳邊聊天,時不時露出甜美笑容。不過有網友指出該男子是品牌總裁,兩人的互動純屬正常社交,但因為並未拍到正面,真實身分為何無從得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Angelababy和前夫黃曉明在3月份曾一起參加了「微博之夜」活動,這是兩人離婚後首次同台。當天,Angelababy身穿一襲華麗公主蓬裙上台領獎,攝影師立刻把鏡頭對準了黃曉明,看到他嘴角微微上揚,氣度非凡地拍著手。而當黃曉明上台致詞時,攝影師把鏡頭對準了Angelababy,正好拍到她與好姊妹楊冪咬耳朵,對方甚至露出一臉驚訝到表情,讓外界不禁猜想她們的聊天內容為何,引發熱議。

▼Angelababy離婚後在微博之夜與黃曉明同台。(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婚前、婚後感情狀況一直是備受關注,儘管兩人分開已滿一年,但外界依然十分關心他們的互動和感情狀況。如今繼黃曉明與網紅傳出熱戀後,Angelababy被拍到和西裝男子的親密互動引起了話題,讓人不由得好奇她是否已經走出離婚陰霾,開啟一段新的戀情。

▼Angelababy與黃曉明離婚後,感情動態備受關注。(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在離婚後曾在戀愛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及,「一個人單身愈久愈難開啟一段感情?」當時她不避諱地直言,談戀愛時已經習慣兩個人,但當突然分開後就會覺得不習慣,直到開始習慣一個人後,又會害怕談戀愛,「就是我覺得越長大吧,越沒那麼輕易地去開啟一段新的感情」,如今傳出疑似有新戀情,再度成為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小紅書)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出事了?爆一次註銷4工作室 疑避稅、資金短缺
黃曉明爆曖昧網紅!楊穎離婚9個月 感情近況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