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巴魅力大 砸11萬落空 粉絲疑抽獎不公

2015/12/15 11:45 字級:
28歲「亞洲男神」李敏鎬昨(14)晚抵台,這已經是6年來登台8次,光代言吸金至少超過8千萬台幣,這次他將化身巧克力情人,將跟3位買商品取得資格的幸運粉絲合照,但有粉絲砸11萬元,居然沒抽到獎!質疑抽獎過程不公平,對此,公關公司強調一切合法。而昨晚抵台時不少粉絲接機,李敏鎬一路親切微笑展現男神魅力!

一出關,粉絲簇擁,握手微笑樣樣ok!就是這麼帥氣又溫暖,讓「男神」李敏鎬在台灣擁有一票粉絲。李敏鎬化身巧克力情人與粉絲合照,但全台只有3個名額。有粉絲砸11萬買巧克力卻失望落空,質疑抽獎過程不公平,但負責活動的公關公司表示,抽獎涉及個資無法公開,強調一切合法,之所以會引起紛爭,全因為李敏鎬太紅。

韓國藝人李敏鎬:「台灣粉絲總是不斷地替我加油,甚至是飛到首爾為我加油,想藉這次機會跟大家說非常感謝。」瘋狂粉絲砸錢只為了見李敏鎬一面,無奈槓龜,細數李敏鎬登台8次,至少吸金超過8千萬元台幣,如今再化身巧克力代言人,歐巴魅力無法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 歐巴 李敏鎬 粉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