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鵝妹身材被網酸 怒飆髒話回嗆酸民

東森新聞 2023/05/02 16: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企鵝妹身材被網酸 怒飆髒話回嗆酸民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挑戰30天徒步環台,昨天途中卻突然被男網友嘲笑身材,她非常不滿,用英文夾雜國語,甚至是台語來反擊。

穿著橘黃色泳衣在金山澡盆裡泡湯,企鵝妹非常享受,連觀看的粉絲也大飽眼福,直播飆破兩萬人觀看,不過也有網友對她的身材有意見,在聊天室吐槽,企鵝妹看到非常不滿,翻白眼還用台語反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並非所有男性都惹她不高興,大部分粉絲看她徒步環島太累,還會送上水跟食物,她也幾乎幾乎來者不拒,導致身上大包小包,乍看之下真的好像流浪漢,她不僅邊走邊聊天,偶而還會唱歌,讓網友不無聊,這趟台灣徒步環島幾乎全程開直播,不過1號走到關渡,想到美式賣場覓食時,卻卡關了。

只見她一邊拍牆上的菜單,一邊想著要吃點什麼,不過由於美式賣場裡禁止直播跟拍攝,她後來只好草草結束,把買到的pizza拿到戶外吃。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保全剛剛說我們不能在這拍照,我可以去外面,沒問題。」

企鵝妹的環台之旅目前已經走了8天,2號預計休息一天,之後會再啟程,而她所到之處也在網路上颳起旋風。

 

(封面圖/翻攝自企鵝妹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瑤瑤超兇中空!主持人當場伸進去喬 成果辣到流鼻血
宛如公開處刑!女團「握手會」0人排隊 菜鳥成員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