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驚喜!本土劇女星認愛了 對象是陳子玄前夫

2023/04/29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鍾淳渝 字級:
讀稿
超驚喜!本土劇女星認愛了 對象是陳子玄前夫

本土八點檔明星爆新戀情!女星李緻近日的社群平台內容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正在談戀愛,但照片一直沒有男友正臉,也讓粉絲猜了許久,而她也在昨(28)日首度曝光與男朋友的合照,才發現男主角竟然是陳子玄的前夫,而這也是男方在離婚後受度爆出新戀情,兩人大方認愛態度,也讓粉絲紛紛祝福,而陳子玄得知消息後也給予回應。

▼李緻在限時動態中公開男友陳麒凱。(圖/翻攝自李緻IG)

▼李緻在限時動態中公開男友陳麒凱。(圖/翻攝自李緻IG)

有不少粉絲發現女星李緻近日IG內容可以說是充滿粉紅泡泡,許多文章都寫著「幸福垂手可得」、「等一個人」等等,而這些內容所搭配的圖片也恰好與陳子玄前夫陳麒凱(本名陳建隆)所發的圖片相同,意外透露出兩人共同出遊且正在熱戀期,而李緻更在昨(28)日的限時動態中大方認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緻在限時動態中分享與陳麒凱甜蜜出遊的正臉照,由影片及照片都可以看出兩人玩得很開心,感情也十分好。而早在幾日前,李緻與陳麒凱便雙雙發出自己與戀人的自拍視角,雖然都沒有露出全臉,但過多的共同點還是能讓人輕易的發現主角就是李緻與陳麒凱,甚至陳麒凱還在貼文中甜蜜寫下「那就一起幸福吧」,而李緻也呼應陳麒凱,「都是想幸福的人,那就一起幸福吧」,在李緻的認愛貼文中,吳鈴山也回應「原來妳的對象是我的好朋友」,而璟宣則表示「這麼高調XD,要幸福啦」。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子玄在得知消息後,也表示「非常真心祝福他們,看到他們幸福我真的很開心」,十分大方的送上祝福給前夫。

▼兩人各自分享在臉書的照片可以看出是一起出遊。(圖/翻攝自陳麒凱、李緻臉書)

▼兩人分享在臉書的照片可以看出是一起出遊。(圖/翻攝自陳麒凱、李緻臉書)

本土男星陳麒凱是長青台語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在四年前與陳子玄離婚後首次爆出新戀情,而李緻除了在《戲說台灣》參演外,也經常在八點檔中出演角色,近期讓人印象深刻的無非就是《一家團圓》裡的護理師葉舒欣。兩人也都非常大方的認愛,許多粉絲看見這個好消息,也紛紛留下祝福,陳麒凱還給許多留言留下愛心的點讚表情,顯現兩人十足的恩愛。

(封面圖/翻攝自李緻臉書)

 

【往下看更多】
薛紀綱曾摘五金鐘 兒少界霸主遭爆出軌
鼓鼓認愛大元!曬親嘴照放閃 女主角反應曝
隋棠自拍「火辣四宮格」 三寶媽真實身材嚇呆4.7萬人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